首頁 > 小小說 > 百姓故事 > 如何在電梯里搗亂

如何在電梯里搗亂

手機:M版  分類:百姓故事  編輯:小景

  一、詢問乘客,你是否可以榮幸地為他們摁按鈕,但是故意摁錯。

  二、盯着某位乘客,然後突然退到角落,面帶懼色地說:“你!你!你是他們一夥的,你到底想怎樣?”

  三、把一隻鬧鐘放進紙盒子,然後把盒子放在電梯的一個角落,等乘客進來后,問他/她是否聽見什麼東西在“嘀答,嘀答”。

  四、裝成安檢人員的模樣,當乘客進入電梯后,檢查他們的安全措施,宣讀緊急處理的注意事項,然後走出電梯,祝他們一路平安。

  五、電梯門關上后,開始閉眼默默祈禱:“主啊,請保佑這一次電梯門能正常打開,我不想再在裡面被關上三個小時,阿門!”

  六、假裝打蚊子,驅趕蒼蠅,發出拍擊的聲音更好。

  七、臉沖電梯的角落站立,不說任何話,不做任何動作,無論停到哪一層都不下電梯。

  八、用粉筆在地上畫一個圓圈,然後站進去,對周圍的人說:“這是我的領地,你們誰也不許進來。”

  九、故意緊挨着某人身後,用鼻子沉重地呼吸。

  十、電梯啟動之後,掏出一副聽診器開始仔細探查電梯四壁。

  十一、每當有人按操作面板的按鈕時,給他們配上炸彈爆炸的聲音。

  十二、帶一架照相機(一定要有大功率閃光燈),給電梯里的乘客拍照。

您正在瀏覽: 如何在電梯里搗亂
網友評論
如何在電梯里搗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