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馬上辦"工作心得

"馬上辦"工作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馬上辦"工作心得

  周清驊 中石化無錫分公司

  "馬上就辦"歸根結底是對我們工作作風、工作態度的要求。"馬上就辦"要求我們不推諉、不拖拉。那麼,如何才能做到"馬上就辦"呢?

  1

  堅持學習,不斷提升自身素質。

  一是主動加強政治理論知識學習,積极參加各類政治學習和組織生活,切實提高自身的思想認識,堅定立場和信念;二是注重業務知識學習,只有不斷提高自身理論素養,加強業務學習,拓寬知識面,改善知識結構,才能更好的開展工作。

  2

  真抓實幹,提升為基層服務意識和效果。

  "馬上就辦"的本質是為民利民、核心是高效辦事、關鍵是真抓實幹。市場如戰場,我們一是要樹立"機關為基層服務,管理為經營服務,領導為員工服務,員工為客戶服務"的理念;二是要經常下基層,了解客戶需求、掌握市場動態、查找管理短板;三是要幫助基層解決實際問題;四是要加強監督和檢查。我們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意識、執行意識和效率意識,始終做到對事業有激情、對工作有熱情、對群眾有感情。

  3

  加強考核,抓好落實,實現規範高效新常態。

  一是嚴格執行公司的各項制度辦法,提升工作效率;二是抓好各項工作的落實:對年度、半年度、季度、月度制定的經營工作要求和措施,牽頭對各經營部門完成情況進行跟蹤和通報,對存在的困難及時反饋溝通和解決;三是抓好考核,積極推進"馬上就辦"的辦事方式、監督機制和常態制度等一系列措施。新時期弘揚踐行"馬上就辦",就是要重在"常""長"二字上下功夫,注重把功夫下在平時,把力量用於日常工作,讓"馬上就辦"成為工作的新常態。

  今年,經濟新常態,市場需求不旺,地煉大幅崛起,原油進口開放,資源供大於求的局面長期存在。面對經濟下行,需求不旺,競爭加劇等壓力,我們要積極響應公司經理室提出的"工作馬上辦"號召,克服重重困難,突出"量、效"並重的經營核心,發揚定了干、馬上干、辦到底的工作作風,提升經營創效能力,全面完成今年各項工作任務。

您正在瀏覽: "馬上辦"工作心得
網友評論
"馬上辦"工作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