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常村煤礦參觀心得總結

常村煤礦參觀心得總結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常村煤礦參觀心得總結 標籤:軍訓心得

  常村煤礦參觀心得總結

  經公司領導安排,於2013年12月5日由我礦生產礦長陳引錄帶隊去常村煤礦進行開掘工作面參觀學習。雖然參觀學習時間只有數個小時,卻也讓參觀學習成員在回礦的路上爭相發表自己的看法,並提出需要我礦進行學習的亮點。

  本次參觀地點主要為常村礦開二隊1109岩石集中運輸巷,其主要亮點分以下幾條:

  1、巷道成型好,巷道成一條直線,整體感官較好,在光面爆破的控制上很值得我礦學習。

  2、噴漿質量好,噴漿平整度控制的很到位,我礦可效仿常村礦定期舉行噴漿比賽,對取得較好成績的職工進行獎勵,加強我礦職工積極性及施工時的責任意識。

  3、管線弔掛規範、整潔,這一點也非常值得我礦學習。

  4、物料碼放整齊,常村礦1109岩石集中運輸巷有專用堆放物料的硐室,且物料牌整潔、清晰,物料碼放規整,如錨桿碼放后兩端對齊、噴漿管盤起碼放,且均上架碼放。

  5、文明衛生較好,工作面積矸很少(不超過一班),後巷無積水、水溝無淤泥,這些都很值得借鑒。

  通過本次參觀學習,發現常村礦在現場管理上存在許多值得借鑒的亮點,通過借鑒這些亮點並實施,我礦開掘工作面整體感官必定會得到很大的提升。

您正在瀏覽: 常村煤礦參觀心得總結
網友評論
常村煤礦參觀心得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