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水利局職工工作體會

水利局職工工作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水利局職工工作體會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

  水利局職工工作體會

  七月,滿載激情,乘着心中那艘理想的航船,揚起風帆,走上了工作崗位,迎來全新生活。

  大禹治水是我們耳熟能詳的歷史故事,從古至今,水利在社會的發展進程中都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它直接關係到國家財產和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通過參觀濱海新區規劃展、天津港博物館和塘沽博物館,參加團委組織的座談活動,我感受到了濱海新區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和海河下游管理局發展的美好前景,在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暖風吹遍祖國大地時,我對如何將科學發展觀貫徹落實到實際工作中進行了深入思考,對自己提出了這樣的要求--忠於工作,完善自我,與下游局共奮進,與水利同發展。

  忠誠是一個人成功做事的基石,它是一種執着,更是一種信任。座談會上,汪大昌局長曾強調:“要像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愛護自己的單位。”干一行就要愛一行,只有愛一行才能成一行,一個人要想生活得有意義,就要干一行、愛一行、成一行,只有樹立這種意識,才會不斷地激勵自己保持激情,才能腳踏實地、兢兢業業,才能一絲不苟地做好本職工作,在為單位發展盡獻力量的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在工作中,不要總是在意自己得到了什麼,而是要時刻審視自己我為所在的團隊奉獻了什麼,做為一名青年員工,更需要干一行,愛一行,拿出一顆忠誠的心去奉獻自己的力量。

  魯迅先生曾說過:“初出陣的時候,幼稚和淺薄都不要緊,然而也須不斷生長起來才好。”初次登上工作崗位,一切都覺得無從下手,做起事情來手忙腳亂,讓人感到有種事倍功半的感覺,我深刻體會到了“欲速則不達”的含義。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調整了自己的心態,從小事做起,注重點滴積累,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協助辦公室做好公文工作,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工作,就是這樣,讓我們在盡情享受工作快樂的同時,也在不斷地提高和進步。然而生活在一個競爭和知識不斷更新的年代,註定了我們必須堅持學習,不斷更新自己的知識結構,跟上時代發展的步伐,同時注重學以致用,將學到的東西靈活運用到工作中去,在學習與實踐中不斷提高與完善自我。

  有理想,所以自豪;有奮鬥,所以快樂;有收穫,所以幸福。迎着水利事業與海河下游管理局蓬勃發展的時機,要抓住機遇,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抱着“獻身、負責、求實”的水利行業精神,忠於工作,樂於奉獻,在工作中以“從嚴、從細、從實”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學習,完善自我,為海河下游局與水利事業更加輝煌的明天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水利局職工工作體會
網友評論
水利局職工工作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