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羊肖恩觀后感

小羊肖恩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小羊肖恩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羊肖恩觀后感(一)

  《小羊肖恩》講述的是一群羊厭倦了日復一日天一亮就被公雞叫醒天一黑就被趕回羊圈的生活,他們想來點不一樣的生活,於是他們把農場主催眠后,自己來當家做主。農場主被催眠后,羊們就進去主人的房間,榨果汁,烤麵包,做大餅,過着隨心所欲的生活。可是農場主睡覺的車不小心開去了大城市。牧羊犬先緊跟着追去,小羊肖恩隨之跳上公交車,其他的羊們緊跟着坐上了第二輛公交車來到城市。

  經過一系列的事件之後,羊們和牧羊犬終於想辦法把失憶的農場主帶回了農場。

  歷險之後的羊們和牧羊犬雖然過着和以前一樣的生活,此時的他們感受到的卻是幸福。

  人是不是也是這樣呢?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才能感受到平淡生活的幸福。

  小羊肖恩觀后感(二)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金座廣場-聖大影城,一起觀看我期待已久的《小羊肖恩大電影》。來到影城門口,我看到有好多的爸爸、媽媽帶着自己的寶寶們一起來觀看電影,我們先排隊買票,買票選座,票終於拿到了。電影是9:40分開演,媽媽說:“距離電影開演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先在廣場中央轉轉吧!”我時不時的看看手中的手錶,害怕時間的流失,“哇!”到開演的時間了,我和媽媽陸續來到影廳門口等待檢票,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慢慢等待着影片的開播,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一陣*聲,電影開演了,故事講述了農場主和他的及一群小羊展開的。裡面有一隻最聰明小羊就是小羊肖恩。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小羊們都長大了,小羊們每天都是過着同樣的日子,起床、吃草、放羊、玩耍小羊們厭倦了農場主給他們安排每項的活動,漸漸的小羊們都不喜歡農場主了,而且農場主每到冬天就會剃光羊身上的毛,它們覺得光禿禿的,又難看又冷。所以它們想辦法把農場主引走,讓他到另一個城市去。有一天,農場主又準備給小羊們剃羊毛了,他進屋拿*的工具時,想從窗口看看小羊有沒有少,生怕它們逃跑。結果他發現那些羊都在跳欄杆玩,很有趣,他看着看着就睡著了。於是,小羊在小羊肖恩帶領下,它們齊心協力,把農場主抬進了房車裡,並將房車推到了小山坡上,讓車自己從山坡上滑下去。車沿着坡子一直滑進了市中區,衝到路邊,撞到了電線杆。農場主終於被撞醒了,他爬出車。不小心被電線杆上的燈罩給打到頭,他*了。他來到了一家理髮店,拿起理髮器就像剃羊毛一樣把鎮長的頭髮給剃了,髮型就和剃羊毛的一樣。鎮長覺得這髮型很好,給了農場主很多獎賞。農場主從此在市中心出了名。而農場的小羊小狗們卻因為農場主離開的時間太長而越來越想念他了。他們經歷了重重困難,差點被壞人抓去動物拘留所,小羊小恩想出種種辦法逃過難關,最終他們又把農場主給接了回來。

  小羊肖恩非常聰明,會想出很多很多的辦法幫助農場里的小動物們,它想了辦法趕走了農場主,但在農場主離開后,大家又特別想念他。從這件事,我覺得有些東西失去了才覺得珍惜。所以,我們要珍惜身邊每個人,善待每個人。

  小羊肖恩觀后感(三)

  我聽劉在煬說《小羊肖恩》很好看,所以我就天天在看,我發現《小羊肖恩》不止好看,也好玩。

  今天晚上我在看《小羊肖恩》的第二季,印象最深的一集是第37集。因為這一集講的是:主人覺得用電太多,總金額999,999,900,000,000,99。他付不起錢,正當他想不起辦法時,突然看到桌子上擺在製作風車的書,他打開一看,畫著風吹風車,發電。然後到第二天早上,他就開始做風車,他鋸呀鋸,終於做成風車了,笑了。但是到了晚上,風車總是發出“子拉茲拉”的聲音,羊群聽不慣,這時肖恩爬到屋頂上,滴了幾滴水,就修好了。但是意外發生了,肖恩一不小心掉到風車上了,小小羊提米覺得好玩,也爬到屋頂上,假裝一不小心掉到風車上了,她媽媽看見了,急忙也上風車上了,他們三個玩起來了。其它的羊看起來也很好玩,一個接一個的上去。突然一隻羊把羊毛纏到風車上了,風車轉不動,結果主人那邊的電視在看跨欄,跨的時候停下了。然後用倒着跑開了,主人很生氣就把電視砸了砸,就修好了。一隻肥胖的羊也上去了,但風車不能承受它的重量,就又反過來、正過來、反過來、正過來……主人那邊的電視也倒着跑、正着跑、倒着跑、正着跑……第二天,主人把風車砍了,把木頭燒了。

  今天我看的《小羊肖恩》真好玩,希望大家也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小羊肖恩觀后感
網友評論
小羊肖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