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有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你有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紅塵攘攘,我只傾一人心,若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芳若不離不棄,君必生死相依。

  世間依舊熙攘着,而我獨守一座風清月朗的城池,痴痴等你。但曾相見,一見傾心,再見傾情,我的愛,矢志不渝。有緣的人無論經過怎樣的擦肩終會重逢,無份的人無論歷盡怎樣的愛恨終會離別。遇見你,我更加堅定了我們之間的緣分,自此將你珍藏在心底深處,守候一份永恆的愛戀,溫暖相伴。喜歡聽你說若離亦不棄,喜歡你說惟對我情之所鍾,而我說淺淺遇深深藏,我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字里你是我不老的傳奇,字外君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我在佛前虔誠祈求五百年,終於換得與你一次相遇、相知、相念,感謝佛安排這場遇見,讓我在心內悄悄種下一朵寂寞的花兒,多少思念多少淚珠兒都願為你而割捨,只願此生得一人心,白首不離,陪你走這一段叫作人生的旅途。慢慢陪你看細水長流,聽一曲花開的聲音,花開花落,且行且珍惜。心若相連,天涯也在咫尺間。點擊查看源網頁

  今生相遇,不再問何人伴我醉天明,今生傾心,不再嘆高山流水無知音,今生相伴,不再怨前生今世不了情。為你紅袖添香,傾盡一世柔情,傾盡天下,只為你一人;等你在最深的紅塵里重逢,相逢皆不語,你懂我亦懂。歷盡三世情緣,你依然是我今生不舍的眷戀,傾城一戀便是千年。回首前夕風雨路,多少不解多少諷言,一路風雨都不曾將彼此情意卸下,況那世間隔閡?我不聞,不問,懷着為你而守候的溫暖,面向陽光,她依然明媚如初。一直走,一直走,一起走到白了頭。天之涯海之角,你是我紅塵里最深的眷戀,此情在心,一生無悔。

  每每喜歡細讀彼此之間的字字句句,喜歡回味彼此走過的點點滴滴,這份情彼此懂得,但求心安。無數個夢裡與你相會,溫柔而甜蜜,但願夢裡好景常在,我與你不訴離分。一路走來,多少過客觸痛了你我心坎,若不能相守,寧可不相識,若相識,則相惜,若離亦不棄,不棄亦不離。過客匆匆,但隨流水,待到花開,一樣花香為君醉,我只是紅塵里一抹清冷月光,所有的溫暖都是為你而綻放。你在我就心安,不戀前塵心傷,不問明日何從,但願今朝伴君前,且行且惜,溫暖相依。愛染流年,暖一場相逢,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縱然人間有百媚千紅,我獨愛你一人。攜一縷馨香,書一紙明媚,為你靜守天涯,紅塵相念,只因懂你。

  歲月靜好,流年的光陰如飄零的花瓣雨,帶着幽幽暗香在指間流淌。喜歡在清淺的的時光里,鋪一紙素箋,盈一懷似水柔情,為你譜寫脈脈心語,任那淡淡的相思掠過你的眸潤了我的眼。

  阡陌紅塵,與你的相遇沉淪了我的一世情,掌心的記憶中,溢滿初遇的芬芳。回眸間,人生初識,我芳心暗許,帶着少女婉約的情懷如蓮一般,盛放在你必經的途中,你如一隻蝴蝶,落入我的花叢中,萬般柔情的笑魘,輕點我的心湖,化作同心結,節節為君系。只此一眼,便讓我不傾國,不傾城,傾其一生為一人。

  如若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那麼前世你定是那個對我說過: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的愛人,如若愛是一場修行,那麼我願化身石橋,為你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打,只為換得你的一世回眸,或許我就是那為愛修行千年的女子,愛你是我今生的宿命。

  往事如浮動光影的畫卷,你便是那畫中的人。你是山中的那泓泉水,帶着甘甜而來,潤我心田,你是花叢中的那一抹嫣紅,帶着幽香而來,沁我心脾,你是冬日裡飄舞的雪花,帶着浪漫而來,芬芳我的夢。你是朝霞中的那抹陽光,帶着希望而來,璀璨我的生命。山水相依,雲霧相繞,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時光的剪影中,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而你今生註定是我的故事。轉角遇到愛,是眼睛與眼睛的重逢,是心與心的相約,多少次天涯兩相望,你在彼岸向我微笑,刺痛了我的心。

  萬水千山我隔着思念的距離讀你,我讀懂了你的一簾幽夢,讀懂了歲月的滄桑,亦讀懂了愛情。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註定一生疼。或許有些情,只能心心相攜,有些愛,只能相守天涯。那麼今生,就讓我以最溫暖的姿勢,看着你幸福。

  寂靜的夜,想念的心無比柔軟,一曲春江花月夜蕩漾心房,歌聲悠揚,情也悠長,渲染着相思傳達着愛戀,我把明媚托與三月枝頭,讓陽光照亮你的一方晴空,我把牽挂托與清風流雲,讓祝福帶給你平安快樂,我把思念托與日月星辰,讓青鳥為你吟唱一曲花好月圓。

  我在空氣中感受着你的氣息,我在歌聲中聆聽你的心事,我在月光中找尋你的身影,我願化作美麗的蝴蝶,停留在你的窗前,我願化作青絲纏繞在你的眉眼間,親愛的,我的心語你可曾讀懂?

  坐在時光的路口,輕拾一抹牽念,伴你天涯,在每個漂泊的日子裡護你遠行。一直認為最好的愛情,是將一顆心放在另一顆心上,愛着他的脆弱與孤單,是當繁華散盡,容顏不再仍是彼此世界的唯一。

  親愛的你可知,我牽念着你的繁華與落寂,憂傷着你的煩惱與憂愁。我多想風起的時候能為你加衣,雨雪中能為你撐傘,寒涼的日子能與你安暖相陪,朝霞中我們坐擁那一米陽光,黃昏中我們相依相偎,明月清影兩相映,花開花落不相離。

  月光傾城,暗香盈袖,心事在清淺的月光中悄然綻放。青鳥殷勤為探看,攢眉千度相思只為你,親愛的,真的好想與你十指相扣,感受着你掌心的溫度,忘卻紅塵紛擾,去圓一場風花雪月的浪漫。

  江南的煙雨紅塵沐唐風宋雨,撒哈拉沙漠續寫愛情傳奇,十里長亭古道看草長鶯飛,青山綠水共嬋娟,月滿西樓吟一曲莫失莫忘。有你相伴,天涯海角不羨鴛鴦不羨仙。

  時光如水,總是無言,我剪斷時光,將你最初的模樣,鐫刻在生命里。從愛之初的一見鍾情,兩情相悅,到如今的執手相看,兩心相許,愛的路上,浸滿了相思,也寫滿了幸福。一朵小花,一瓣心語都是愛戀。一份牽挂,一聲祝福都是真情。

  站在街頭,若我微笑,是因為想起了你,陽光灑過冬日的窗欞,若我覺得溫暖,也是因為想起了你,花開花落,看雲捲雲舒,你是我心頭的那抹春色,你是我一世的幸福。

  紅塵深處,季節的流轉訴說著人生的冷暖,我懷抱着歲月的素箋,將你放在心中寂然歡喜。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花開幾度,蒼老了誰的等待?一世情緣,嫣然了誰的顏容?今生,我錯過了花開,錯過了盛放,卻沒有錯過你。

  陌上花開,掩映着伊人淺淺的笑魘,縈繞了一段塵緣,蝶花相戀,紅塵一醉。此生,種一枚相思的紅豆,許一世柔情,愛到永恆。回眸處,我的思念,你的愛一直都在。

  愛染流年,暖一場相逢,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縱然人間有百媚千紅,我獨愛你一人。攜一縷馨香,書一紙明媚,為你靜守天涯,紅塵相念,只因懂你。

您正在瀏覽: 你有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網友評論
你有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