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正者無敵觀后感

正者無敵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正者無敵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正者無敵觀后感

  寒假裡,我看完《正者無敵》后,非常感動,好幾次都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因為劇中戰爭的慘烈,將士們視死如歸的勇氣都深深地震撼了我。我要真心的感謝那些川軍,他們用生命來保護我們的祖國。

  一支沒有軍餉和武器供給、沒有後方支援的軍隊,他們在馮天魁的帶領下,走出四川,融入到了齊魯大地艱苦的抗日戰爭中。在最後的滕縣保衛戰里,他們用生命,用堅強的意志與信念來戰鬥,一支二萬八千人的隊伍,就算拼到最後一槍一彈,他們也毫不退縮。最後當炮火和子彈都已經用盡 ,他們拿起刀和木棒冒着生命危險沖向了全副武裝的日本鬼子。

  我非常討厭日本鬼子,他們曾經侵略中國長達八年,給我們帶來了無法忘卻的悲痛。現在他們又想侵佔我們的釣魚島,難道我們就無能為力了嗎?不是,我們要團結起來,強大自己。讓我們用行動告訴他們,我們中國人不是好欺負的。我們從現在開始,就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我們的祖國強大起來。

  我們一定要牢記歷史的教訓,我們一定要振興自己的祖國,讓中華民族傲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您正在瀏覽: 正者無敵觀后感
網友評論
正者無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