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美麗心得

美麗心得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小景

美麗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篇一:章子怡美麗心得

  不到一個禮拜,我見了她兩次。一次是在記者招待會上,距離甚遠,她高高在上,衣着光鮮,妝容細緻,說話大方得體;另一次就是前幾天。那天她穿着綿質T恤和牛仔褲,素麵朝天,風風火火地推門進來,衝著我語速極快地說:“對不起,課下遲了!你們等很久了吧?”其實她剛剛遲到15分鐘而已。我是在她說完這一串話后才真正認出她是章子怡的,因為她普通得和街頭的中學生沒什麼兩樣,而且還不是特時髦的那種。

  服裝也是個性的表達方式

  這是我們近距離的接觸,她那張精緻無瑕的臉煥發著青春的神采,比上妝后的她更純凈、透明。她說:“我是那種扔進人堆里就找不到的女孩兒。”但就是這樣一個女孩兒,卻在全球五花八門的美麗女人評選中屢屢獲獎。對此,她有自己的理解,“那些評選絕不是單純從容貌出發,而是結合了很多因素,最重要的是他們看好你在事業上的上升勢頭”。

  章子怡眼中真正的美人是蘇菲-瑪索,她有着東方式的美麗面孔,脾氣是任性了點,但誰都願意包容;還有茱莉亞·羅勃茲,她的可愛在於她個性的張揚和無拘無束。恰好,章子怡身上的某些特質和這兩位美人非常相似。但有的美女是越老越美麗,有的則是曇花一現,不知道章子怡是哪種?現在她已經出色地用最短的時間,完成了破土而出到大紅大紫晉陞為演藝圈大姐大的過程,接下來她的任務就是如何保鮮了。

  二十齣頭的章子怡在保鮮上已經下足功夫:她不接電視劇,一年只參加兩三部有質量保證的電影的拍攝;通過廣告和電影來維持曝光率;和國內的娛樂圈保持適度距離,極少出席無聊派對;每一次出現都給人驚艷造型……

  外表上,這個出道時被批評在衣着上沒品位、亂搭配的小女孩也在一天天地完善自己,她已經懂得自己的優點和缺陷,並知道怎麼穿着才能使自己更美麗。“比方講,我的身材是嬌小型的,也比較瘦,所以參加國際影展時,我不會選擇穿旗袍,那是自暴其短。但另一方面,我的肩膀和鎖骨是我最自信的部分,所以選擇的服裝會盡量去展現和突出這個部分。”

  除去那些隆重的場合,章子怡平常出現在媒體面前時,更多的是挑選符合自己年齡和個性的服裝。“我不是名牌的追尋者,哪有那麼多錢?去年我去巴黎辦事,就很少去逛那些大的品牌店。我更喜歡那些街頭的小鋪子,它們的設計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個性。我還年輕,在穿着上不想走那種成熟、高貴的路子,它不太配我的年齡和氣質,我會更注重服裝的款式和顏色。服裝其實也是個性的一種表達方式。”

  美容要做到內外結合

  在護膚品和化妝品上,章子怡卻絕對相信名牌並捨得花錢。在沒拍戲之前,她很少接觸化妝品,天生麗質又年輕無敵,連洗面奶也很少用。拍戲以後,經常會帶着妝熬通宵,明顯地感覺到皮膚變差。“尤其是拍《卧虎藏龍》時,當時的天氣又干又冷,連着幾天下來,我覺得自己的臉完蛋了--黑黑的,幹得都能往下揪皮。我真是急得要命,心想,我的臉要完了就沒法當演員了。這時我的化妝師拿了面膜來給我敷上,涼涼的水水的,特別滋潤,連着幾天下來臉竟好了很多。那個牌子就是SK-Ⅱ。”

  平時的章子怡是不化妝的,後來在拍《蜀山新傳》時,因為沒認真卸妝,得了毛囊炎,長了許多包包。也是從那次開始,章子怡了解到卸妝的重要性。“所以我現在特別重視早晚的洗臉。晚上是因為一天的污垢都在臉上,而早晨洗臉,則是要洗去夜晚皮膚因自身修復而分泌出的皮脂和油脂,洗掉后皮膚才有光澤。”

  現在談起護膚頗有心得的章子怡說,最要感謝的是那位給了她第一片面膜的化妝師。“他告訴我,人的皮膚從二十幾歲就開始老化,所以對皮膚的保養應該在這個年齡。對化妝品、護膚品,我一直相信一分錢一分貨。這方面不能省錢,一定要買最好的。”

  雖然很重視對肌膚的保養,但章子怡卻很少去美容院做這方面的護理。“一是沒有時間,二是我覺得還是自己做比較放心。”她最常做的是足底按摩,通常一個月都會去做一兩次,在她的帶動下,一家人都喜歡上這種身心放鬆的方式。在美容上,章子怡堅持“三多”政策--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覺。她說:

  “在保養上,男人靠的是吃,女人最重要的是睡覺。作息時間一定要正常,而且必須保證8個小時的睡眠。平常如果不拍戲,我一定不會超過12點才睡覺。”

  她的另一項獨門秘方是--“美容要內外結合,煲湯就是最好的方式。拍《卧虎藏龍》的時候,劇組的人每天煲各種各樣的湯,然後告訴我這個湯是潤膚的,那個湯是養顏的……湯真的是個好東西,對皮膚非常好。”章子怡如是說。

  鍛煉能磨鍊人的意志力

  舞蹈演員出身的章子怡從來沒有過減肥的困擾,倒是才入行時,她曾經有一度覺得自己太瘦了一點,尤其給國外的雜誌拍稍微性感一點的封面時,多少會希望自己能再豐滿一些。“但片子拍出來以後,大家都說子怡真的很美很性感,我就意識到,性感其實和身材的胖瘦關係不大,更多的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一種非常個人的氣質。現在的審美觀已經不同了,女性的美更多來源於你的自信、獨立和堅強”。

  章子怡自評自己最大的優勢是“不服輸的勁兒和堅持到底的毅力”。當年拍《卧虎藏龍》之初,她不被導演李安看好,戲一邊拍李安一邊還面試其他演員,看有沒有更適合的可以把她給換掉。章子怡頂着巨大的心理壓力,自個兒起早摸黑地練劍磨演技。在一場打鬥戲中她的右胳膊受了傷,也是咬着牙淚水往肚裡咽,卻還要裝作沒事兒繼續拍攝,以至耽誤了治療,留下了無法治癒的頑症,時常侵襲的疼痛使她不得不開始學習用左手做日常事情。

  “我覺得這應該感謝家裡人從小送我去學跳舞。那種高強度的身體鍛煉特別能磨鍊人的意志力。小時候我還特別喜歡長跑,現在常去游泳和健身。”在汗水和淚水的浸泡下,這個外表看似單薄的女孩子有着外人難以想象的堅強。

  章子怡在銀幕上的很多角色都需要揮拳動腳,雖然沒有練過武功,但因為自小的舞蹈功底,讓她學習起來事半功倍,一招一式看上去非常專業。為了保持身體的柔韌度和力量感,她經常去健身房做一些器械運動,但隨着知名度的擴大,在健身房裡常會被人不停地打擾,所以這兩年來,她已經很少去了。

  女人一般都很專情

  出道這些年來,除了一些她從來不承認的緋聞外,章子怡似乎一直是孤單的一個人。“我不會說我沒有談過戀愛,那太假了吧?”

  小時候,媽媽怕她早戀,叮囑她不要理男生,結果她還是違規,偷偷談了一次戀愛。上中戲時,很多男生看她嬌小,主動幫她提行李,有的還煮雞蛋給她吃,但就是沒有人追她。等她成名后,別人又都以為她有男朋友,沒人敢再打她的主意,結果總是一個人。“現在我不敢想以後的事,但我不是獨身主義者。如果我結婚,丈夫起碼要大我10歲,甚至更多,因為這樣才有安全感。而且我喜歡小孩。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有兩個孩子。兩個孩子在一塊,他們的童年就不會那麼寂寞。”當然,她的擇偶條件還包括“有頭腦、有閱歷、能夠幫助我”。但卻不包括職業是商人的男人,“我不喜歡商人,因為他們重利輕離別。”章子怡說。

  雖然在大多數人的印象里,章子怡屬於那種很會操縱感情,絕不讓自己受到傷害的聰明人,但她卻說,“女孩子碰到感情的事,都會變得愚蠢,除非你不愛對方。女人一般都很專情,而男人卻可以將愛情和性分開。但如果女人不再愛這個男人時,處理兩人的關係會比男人更狠更絕情。”

  說到這裡,她讓我想起玉蛟龍反目成仇時流露出來的“狠”勁兒--她愈壞,男人就愈喜歡。她的確通過自己的個人魅力改變了西方人對中國女孩固有的認識,這不再是善良淳樸的鞏俐時代,而是我行我素的章子怡時代。

  篇二:林志玲美麗心得

  說到美麗心得,我一直認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孩子千萬不能懶,一定要多運動,抓住空隙做些簡單運動花不了太多工夫,持之以恆就能收效顯着。

  據說林志玲剛出道的時候,胸部比現在要小很多,胸型也不太完美。

  在林志玲30歲的時候,她忽然很神奇地完成了“二度發育”,進而一舉成為美女中的“極品”,成為娛記眼中的“台灣第一美女”。

  林志玲美人計之一:每天按摩胸部

  林志玲曾透露讓上圍“二度發育”的秘訣:“每天用手按摩雙峰,並且在沖涼時,用冷水對着胸部下方,往上沖,如此日復一日努力不懈下,自然是效果顯着,保證胸部會堅挺、不下垂。”

  林志玲美人計之二:堅持運動

  林志玲從不刻意禁食,她說:“畢竟靠健康的飲食控制和運動來維持身材才是最科學的。時下流行的健身房,我以前也經常去。但現在一來沒時間,二來健身房人太多,我一去大家都在看,我就會不自在。所以現在都不去,改在家裡鍛煉。不過運動真的很重要。”

  林志玲美人計之三:浸浴排毒

  “保持身材之道,除了做運動外,還有浸浴,後者可以排毒。另外,良好睡眠、保持心情愉快、健康飲食都是美女養生秘訣。”

  1.74米的身高,34C的上圍,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西洋美術史和經濟學的雙學士學位,這就是在2004年忽然竄紅的林志玲的三件利器—尤其是她的第二件利器,更是讓媒體為之癲狂。

  《乳房的歷史》作者瑪麗蓮·亞隆曾說:“大眾媒體塑造了理想的乳房,只有極少數人可以不被影響。理想的乳房必須巨大、渾圓、堅挺,聳立在如男孩般瘦削的身體上。對於大多數女人來說,這是不可能的任務,於是她們跑去隆胸,或是患了暴食症、厭食症以及其他自我厭惡的精神性疾病。”

  林志玲胸前的那對寶貝兒應該算得上大眾媒體塑造的“理想的乳房”的最典型代表。

  一個女人費心費神地保養自己的身材當然不是什麼過錯,凱特·溫斯萊特不是也說了嘛:“我非常在意胸部和屁股的保養,這是我I衛一個正常女人權力的體現。我對身材的要求永遠不會改變。畢竟男人都喜歡這個,不是嗎?”

  胸部和屁股固然重要,但對於女人來說,還有一種更重要的東西,那就是最特立獨行的個性—女人只要擁有了它,即使她是“太平公主”,她照樣能成為一個“迷死臭男人不償命”的性感尤物。

  篇三:范冰冰美麗心得

  范冰冰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大美女,肌膚白嫩無暇而且清透水潤。那麼忙碌的她日常是怎樣護理肌膚呢?她跟我們分享了8個簡單護膚法,讓你也能擁有像她一樣的美肌哦。

  1、及時塗抹身體乳

  在洗澡后,過高的水溫或者沐浴露清潔成分都會給身體肌膚造成不同程度的乾燥,尤其是小腿,所以必須在洗澡后及時塗抹身體乳。但塗抹身體乳所需要的時間太長了。

  范爺教導:

  可以選擇一些添加精油成分的沐浴產品,現在眾多的產品里,有很多的身體磨砂裡面都是含有滋潤的精油成分哦。你使用后,就會發現身體仍然是滑滑的而且不幹燥,這樣就可以省去身體乳了。更簡單的DIY方法可以在洗澡的最後一步,在濕潤的身體上塗抹一層橄欖油,然後再沖水,這樣即使擦乾身體后不塗抹身體乳也能不會幹燥哦。

  2、塗抹眼霜時需要配合適當的按摩

  在塗抹眼霜的時候不要浪費這樣的好機會,用無名指的指腹進行點壓,同時要注意力度哦,這樣塗抹會使肌膚更好的吸收哦。但按摩很麻煩,又要按照力度、手法。

  范爺教導:

  你可以使用“一步式”的眼部按摩法,這按摩法不需用到無名指都能實現。把手肘支撐在膝蓋上,然後讓頭部自然下垂放入手掌,用塗有眼霜的手掌根部撐住眼窩,保持15秒鐘左右,就能感覺到眼周肌膚酸酸的,而且會很熟,能夠達到按摩的效果哦。

  3、一年四季都要防晒

  防晒已經可以說是滲透我們生活中了,所以無疑一年四季都是需要防晒,畢竟一年四季我們都受到紫外線的侵襲。

  范爺教導:

  防晒是不可缺少的任務,但如果實在不喜歡做這個步驟的話,也有辦法,就是把日霜、粉底液、粉餅通通都換成帶有防晒值的產品,雖然說這樣的產品的防晒指數不會很高,而且防晒值也不會疊加,但起碼都可以起到一定防晒的作用。有研究證明,達到一定的厚度和用量,一樣能發揮到防晒的作用。

  因此,所用幾層帶有防晒作用的產品,總是有效的。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把防晒霜和粉底混在一起用,而且必須選擇倍數比較高的防晒霜。因為粉底的用量想達到防晒效果的話,是遠遠不夠的,如果選擇倍數太低的,作用就微乎其微了。

  4、按摩肌膚能提升吸收力

  其實按摩能使肌膚溫度提升1-2攝氏度的,這溫度能讓肌膚的吸收力大大提升,那麼塗抹的護膚品就能事半功倍。但按摩是需要一定的時間,而且手法又怕不合適。

  范爺教導:

  其實提升肌膚的溫度不止只有按摩,還可以用熱毛巾做熱敷來為肌膚升溫哦。如果嫌用熱水浸泡后擰乾會燙手的話,可以用毛巾浸濕后,用保鮮膜包好放進微波爐,用中火加熱大約30秒鐘就可以了,熱敷同樣能讓護膚品更好的吸收哦。

  5、敷面膜

  面膜是快速的給肌膚補充養分和能量。在化妝前遇到肌膚狀態不好或者上妝不貼的話,最好就是敷上面膜了。但是一早起來,哪有這麼多時間敷面膜啊。

  范爺教導:

  其實不要以為化妝水只是用來補水或者是第二次清潔的,它是能讓肌膚迅速提升水潤度的神器。如果你用化妝水是為了提高濕潤度的話,那就用輕拍的方法,就是用化妝水把化妝棉沾濕,然後拍在臉上,特別是乾燥的地方,還可以把化妝棉在臉頰的部位用收按住hold10秒鐘左右。如果連這樣都懶得動手的話,就直接用3張化妝棉浸透化妝水,然後把每一片沿着紋理撕成兩半,用這6片分別貼在額頭、兩頰、鼻子和下巴處,就是最佳的簡易面膜了。

  6、雙腳不可忽略

  在穿短裙或者短褲的時候,雙腳就是我們的重點啊。所以不管是腳跟還是腳趾,也是要做好護理工作哦。之前大S推薦的磨砂板雖然好用,但是要用很長的時間磨腳,還是夠麻煩的。

  范爺教導:

  不想再磨砂板上耗時間?可以試試這一個小秘方:在熱水裡面加入3勺食用醋來泡手,久而久之,手就會變得白皙柔軟。不要以為這個方法只能用在手上,腳同樣可以。在泡腳的溫水裡面加入幾勺醋,再用一點帶有顆粒的身體磨砂膏輕輕一搓,頑固的角質就能無蹤跡了。

  7、香水是女人必備的美麗武器

  香水是女人迷人的必殺武器,所以在出門前,很多女士都會噴上,不僅讓自己有自信,還能保持清新的香味。但是總想不起來要補噴香水,有時候臨時補噴,用量也很難控制。

  范爺教導:

  教你一個方法能夠使香味留得更持久的,就是在膝蓋、小腿和腳踝處噴上香水,這樣就能讓香味更持久哦,而且更神奇的是,當你出現在餐廳、酒吧等這種氣味很複雜的場合里,你的香水味也絕對不會給別人造成困擾哦,因為香味是從下向上,慢慢擴散開來的。

  8、底妝的完美是妝容最關鍵的基礎

  不管是上班還是約會,化上淡妝,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活力,底妝的完美就是最關鍵而且基礎了。但明知化妝能夠掩飾倦容而且還能讓我們看起來更美麗,但是早上10分鐘用來睡覺比什麼都重要啊。

  范爺教導:

  用手指上妝是最省時間的做法。用手指在膚色容易暗淡、毛孔比較粗大的T字部位處畫道粉底,然後像四周拍開、塗抹,然後再補上一點在肌膚狀態較好的兩頰處,就能很好提升氣色哦。腮紅的話就用手指在笑肌上拍上就好,不但速度快而且很自然。眼影更是簡單,只需要把手指想象成“雨刷器”就可以了,在眼帘上來回掃幾下就可以了,方便好用。

您正在瀏覽: 美麗心得
網友評論
美麗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