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淡淡時光,美麗心情!

淡淡時光,美麗心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淡淡時光,純真的情懷。喜歡純真的眼睛,那是一泓清澈的泉水,源自潔凈,一塵不染;喜歡純真的笑容,那是一束燦爛的花朵,源自內心,自然清爽;喜歡純真的心靈,那是一頁質潔的信箋,源自善良,質樸無暇。驀然回首,留給自己的往往是最本質的東西,最純真的情懷!

  ————巴山夜雨

  窗外,是一個雨季。

  淅淅瀝瀝,淋濕了街道,淋濕了行人,淋濕了心情;漫漫洒洒,是風的徜徉,是雨的爛漫,是心的低語;清清然然,落寞了行者的腳步,沉寂了歌者的情懷,蕩漾起舞者的思緒。誰在凝望,把心事揉碎;誰在傾聽,把歲月放逐;誰又在思索,把生命落寞成花。

  雨,靜靜飄灑在這個世界,卻默默潮濕在心底!

  淡淡的時光,淡淡的人生。

  人生像一道風景,真正快樂的人,是那種在走彎路時也不忘享受風景的人。

  人生,永遠不可複製,痛苦也只是一種撕心裂肺的體驗,讓人更加堅強,更加珍惜;歲月,永遠不會回頭,放棄也只是一種無可奈何的選擇,讓心更加明朗,更加執着;生命,永遠不能重啟,活着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儘管艱難,儘管有淚,也有日出,也有月落。快樂,其實就在身邊,在路上,在心裡!

  人生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有些事,猝不及防,不管你在不在乎;有些人,並非所想,不管你明不明白;有些路,必須得走,不管你願不願意。不怕事,不惹事,不避事,做好自己,用真心面對一切;少埋怨,少指責,少發火,學會沉靜,用微笑考量一切;多體察,多包容,多思索,盡心儘力,雖缺憾但無悔。像蒲公英一樣美麗,雖輕盈,但並不卑微,它有自己的生命,也有自己的世界!

  人生像一本書,我們既要讀懂別人,更要讀懂自己。

  生活中,輕易得到的不會長久,長久的不會來得那麼容易。若記性太好,有時候會是一種負擔;若忘記往事,有時候是幸福的。正因為生命有裂縫,陽光才照得進來,才讓人倍感溫暖;因為人生不完美,才會去追求,才會去思索。

  讀懂自我,帶着簡單的心情,看複雜的人生,走坎坷的路!

  淡淡的人生,淡淡的心情。

  活着,是一種美麗的情懷。

  清澈的眼睛,可以凝視自然,可以洞悉世界,可以默默的流淚;柔軟的雙手,可以握緊親情,可以感受溫暖,可以汲取一種堅強的力量;淡淡的心胸,可以經歷風雨,可以容納一切,可以以一種獨有的姿態傲然世上。活着,其實是一種折磨也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冷酷也是一種感動,是一種虛幻也是一種真實。因為活着,就要美麗!

  恬靜,是一個人內心的積澱。

  世俗的繁華和紛擾,終歸會付諸流水,並消失殆盡,揚起的只是一抹塵埃;曾經的記起和糾結,終歸是雨中落葉,會被歲月漸漸遺忘,袒示的只是一種情愫;所謂的榮耀和輝煌,終歸是曇花一現,或許成為幾頁黃紙,幾句笑談。真正屬於生命的是恬靜,一種人生的姿態,一種淡然的胸襟,一種無我的心境!

  世界上最本質的東西,往往是簡單而苦澀的。

  儘管直白,卻真誠,讓人肅然起敬;儘管殘忍,卻真實,讓人痛快淋漓;儘管失去,卻真摯,讓人無怨無悔。笑對風雨,那是一種別樣的風景;笑對人生,那是一種縱情的歌唱;笑着流淚,那是一種痛徹心扉的情懷。經歷炙烤,才會浴火重生;經歷冰凍,才會心無通透;經歷讓生命愈挫愈勇,傲然屹立!

  淡淡的時光,美麗的心情,簡單而幸福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淡淡時光,美麗心情!
網友評論
淡淡時光,美麗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