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幼兒教師網絡遠程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幼兒教師網絡遠程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幼兒教師網絡遠程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幼兒國學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幼兒教師網絡遠程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啟(701)班-7095-龐李花

  半個月的網絡遠程教育即將結束,通過網上交流、互動,我學到了不少的理論知識,同時,也學到了不少課堂教學方法的好辦法和優秀經驗。非常感謝網絡遠程教育為我們提供這樣的學習平台,這是一次很好的學習機會。

  這次的學習課程設計到認識我的網上校園網上課堂、《3-6歲幼兒學習與發展指南》解讀、《思“師德”行“師德”》、幼兒園教育活動的觀摩與評析、幼兒教育中的師幼互動、幼兒園環境創設與觀摩等六方面的內容。通過每一段課程視頻,我聆聽了幼兒教育專家的專題講座;通過課程文本加深了對各個專題的理解; 通過每一次的課程作業反思了自己以往教學中的不足,同時,通過與各位專家以及廣大幼兒教師的網上探討,讓我更進一步認識到幼兒教師的博大智慧,在與他們的交流中尋找到了思想上的沉澱和共鳴。

  在此次學習中,我認真地吸收課程專家的精彩講述和智慧點撥,在作業賞析、在線研討、研修感言、學員評論等欄目中流連徜徉,體會着新課程的理念、理論、方法,享受了知識和精神的豐盛大餐。各位專家、各位教師在線研討的暢所欲言、不吝賜教,使我獲益頗多。

  在研修過程中,我堅持每天進行網上學習,認真觀看各個專家的視頻錄像,通過學習,解決了我在實際教學中遇到的很多疑難問題,使自己在師德修養、教育理念、教學方法等各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駕馭課堂、把握教材、交流溝通、教學設計、班級管理、教學反思的技能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時更新了教育理論,豐富了教學經驗,為今後從事教學和班級管理工作,進一步提高課堂教學效益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同時也結識了許多優秀的教師,開闊了視野,充實了自己。

  這次網絡培訓已接近尾聲,但我會把這次培訓的學習成果當成新的開始,在以後的教學過程中,不斷完善自我,加強自己的專業素養,豐富自己的實踐經驗,爭做一名合格的幼兒教師。

您正在瀏覽: 幼兒教師網絡遠程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幼兒教師網絡遠程教育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