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員工成長智慧》培訓心得體會

《員工成長智慧》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員工成長智慧》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教育的智慧從哪裡來

  《員工成長智慧》培訓心得體會

  前言:日益繁忙的工作,使更多的人丟棄了學習的機會。對於一個房地產置業顧問來說,學習可以是銷售技巧,可以是房地產基礎知識,也可以是經濟知識等。生活中,工作中學習時時存在,關鍵在於我們每個人對待學習的態度及意識。而公司組織的培訓,更應該是我們提升自身能力最好的機會。

  很有幸在上周五參加了公司組織的《員工成長智慧》專項培訓,整整一天的培訓,使我受益頗多。整體來講這次培訓使我對工作,對生活都有了新的認識,新的方向。本次培訓,焦老師讓我認識到了工作與生活的緊密聯繫,很多大道理都在日常的工作中;邢老師讓我認識到了一個人成功,需要的是不斷的在實踐中成長,進步;張老師讓我認識到現實工作中,要想做大做強,優秀的團隊是關鍵。對於本次培訓,我想簡單談談自己對以下幾個問題的認識及感想:

  一,"樂"應該是工作的本質及追求。我們做的任何一項工作,都應該是樂在其中,也只有這樣,工作才能做的最好。現實中,很多人都在為一個問題矛盾:做最喜歡的工作,還是做最掙錢的工作。其實現在看來,這個本不是一個選擇題,而應該是一個整體。喜歡的工作全身心投入了它可能會變成最賺錢的工作。如果自己選擇了一個賺錢但不是最喜歡的,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更應該把這份工作變成自己最大的樂趣來源。作為一個房地產經紀人來說,我們要銷售技巧,要業務知識,要拼搏精神,更重要的可能是對待工作的一種態度。很多人做不好的關鍵便是不認可自己的這份職業,工作更沒有樂趣可言。對於公司來說,讓員工"樂"便是有好的制度,好的平台。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心裡最真實的想法,最真實的態度,才是我們不斷進步,不斷成功的關鍵。

  二,"主動鏈接,為更多人"應該是我們工作的方向。好的業務人員,不一定能成為好的管理人員。但是好的業務人員,應該是能為更多人提供成功機會的人員。在銷售工作中,時時都有激烈的競爭,但是要想有更大的作為,就要學會為更多人。在工作中,主動擁有合作意識,主動承擔更多責任,我們的工作會做的更有意義,也會越做越好。還是那句話"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銷售團隊更應該如此,要想成為最優秀的那一個,就應該帶領更多的人來賺錢,同時也是帶給自己更寬闊的舞台。就像老師說的那句話"一個人的強大不是看你有什麼,而是看你心裡裝着什麼".

  三,擁有團隊文化,合理組建團隊是我們成功的保障。每一個公司應該有整體的企業文化,每一個小的團隊也應該有自身的團隊文化。擁有文化的團隊,才會有核心競爭力。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問題,都會勇敢面對,奮力解決。就像在培訓時看的視頻,那樣的團隊,讓人看了只有感動,只有為銷售團隊自豪。同時,優秀的團隊更需要合格的領導,需要合理的組建。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最後的遊戲環節,一個遊戲讓我看到了很多問題:在現實中如何才能發揮每一個員工的特長,面對問題應該以一種什麼樣的態度去應對,銷售團隊任何時候都不應該有放棄的心態等等。回到工作中,作為一名管理人員,我更應該不斷的學習進步,讓自己擁有一個強大的團隊。

  學習使人進步,這句話平淡而樸實,但又擁有無窮的力量。不管我們處在什麼樣的崗位,都應該通過不斷的學習來提升自我。一次培訓,使我看到了問題,學會了解決問題。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直面問題,培養團隊里每一員,讓自己的組別成為泰辰地產最優秀的那一個!

您正在瀏覽: 《員工成長智慧》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員工成長智慧》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