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輸電線路設計培訓心得體會

輸電線路設計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輸電線路設計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輸電線路設計培訓心得體會

  根據公司安排,我有幸參加了國網基建項目建設的輸電線路設計培訓班。能成為培訓員工中的一份子,我感到十分的榮幸,同時也感謝領導給我這樣一次不斷完善和提高自己能力的機會。

  這次培訓是在電校的,我們在這裡先後學習了變電站設計等,然後在學習了《安全規程》、《輸電線路基礎》、《輸電線路運行與檢修》、《輸電線路施工》等專業知識課,最後進行了輸電線路技能實訓和線路測量實訓。在這近5個月的培訓生活中,我的感受很多,收穫也很大。

  在培訓期間,我們學習了國家電網公司的歷史及發展、公司的企業文化、國網職工職業道德,電力法律法規,安全生產規程等。通過學習,我明白了什麼是國家電網公司的企業文化和發展戰略,它涵蓋着核心價值觀(企業宗旨、企業精神、企業理念、奮鬥方向)、戰略目標(一強三優)、工作思路(三抓一創)、戰略實施舉措(兩個轉變)、發展要求(內質外形)等。我覺得國網企業文化可以給電力員工以導向、約束、凝聚、激勵的作用。而發展成現代公司是國網上下統一思想的基礎,統一行動的指南,是公司總部、區域電網公司、省公司及各市縣公司的統一目標和共同任務,是每一個電力人義不容辭的責任和使命。

  團隊建設對企業是非常重要的。在參加了拓展訓練和學習了《團隊建設與溝通協調》后,我明白實際工作中沒有任何一項工作是個人能夠獨立完成的,大家要通過良好的溝通協調配合,激發工作的積極性,提高工作效率,才能產生1+1遠遠大於2的效應。

  牢記國網公司的企業文化、發展戰略,讓我相信在這樣一個充滿生機的企業努力工作,一定會有光明的發展前途,企業也能為我們提供一個施展才華的平台。明白了這些,我體會到本次培訓注入了國網公司對我們的期望,同時也是自己將來能夠更好地服務企業,實現自我價值的一次寶貴機會。

  在理論課的學習中,我了解許多有關輸電線路方面的知識。通過對《安全規程》、《輸電線路基礎》、《輸電線路運行與檢修》、《輸電線路施工》專業課的學習,讓我對線路知識有了一個更新的認識。在實訓中,我們先後學習了登桿、登塔、走線、卧裝防震錘、金具識別等技能,接着進了線路巡視等運行實習,最後學習測量知識,從各個方面提高我們的綜合實力,感受很深,受益匪淺。

  為期2天的學習將要結束了,我在這裡不僅僅學習到了知識,還交到了很多朋友,認識了許多全國各地的同行,開闊了眼界。馬上就要和這個學校告別了,馬上就要和這裡的朋友離別了,對於我來說,有着對於學校,老師,同學的不舍,更多的是對於以後工作和未來的憧憬,我們都應當有着急不可待的心情,回到原來的工作崗位去大展身手,去用我們在這裡學習到的知識更好的面對以後工作中遇到的困難,更好的回報對我們滿懷希望的老師,家人,同事,去回報對我們有着殷切希望的公司,去回報社會。我們一定會在以後的工作中交出一份讓國網,讓單位,更是讓自己滿意的答卷。

  這幾個天學到的知識,我感覺到自己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要走的路還很長,必須在工作中不斷的努力來提高能力、彌補不足,做好準備迎接更高的挑戰,我會虛心向領導、同事請教,盡最大的努力把技能和業務學的更紮實。在和學員們的相處過程中,我了解到我們是一個有機的整體,每個人在工作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只有通過團隊的努力才能使工作順利完成,隨着國網公司的發展,我也會正在向著更高的目標奮鬥,我會努力成為這個團隊中合格的一員,為公司的發展壯大錦上添花,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國網公司的明天一定會更加輝煌!電力人生,從此揚帆起航!

您正在瀏覽: 輸電線路設計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輸電線路設計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