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2010年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2010年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為了讓新員工更快地了解公司、熟悉公司的各個業務,更好的適應工作,把我們從局外人轉變成為銀行人的過程,是我們從一個團體的成員融入到另一個團體的過程,讓我們逐漸熟悉、適應組織環境並開始初步規劃自己的職業生涯、定位自己的角色、開始發揮自己的才能。公司特地對我們新員工進行了為期5兩個星期的入職培訓,充分反應了公司對人才的重視和培養。參加這次培訓的員工大部分都還未成為我行的正式員工,大家都很珍惜這次培訓機會,培訓當天都充分的做好了準備,精神飽滿的來到榆中進行培訓。

  首先我們進行了一天的軍事訓練。不但讓我們學會了一些軍事常識,還有助於鍛煉我們的意志力,我們學會了堅韌不拔,學會了服從命令。軍訓,培養了我們的品質,磨礪了我們的意志。而且在軍訓的過程中學員們相互幫助,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後面我們開始了集中培訓。我們首先了解了銀行制度、員工守則、銀行文化宣講等內容。讓我們全面而準確的認識銀行、了解銀行,從而儘快找准自己的銀行中的定位。後面我們逐漸展開了各項課程。包括社交禮儀、人際關係、溝通與談判、科學的工作方法、職業生涯規劃、壓力管理與情緒控制、團隊合作技能等。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進行了各項工作技能的學歷。我們都在這些天的培訓合縱武裝好了自己,做好了上崗的準備。培訓的項目很多,而且都很有條理和秩序。從漢字錄入到模擬操作流程;從單指點鈔到按台式點鈔;從翻打傳票到網點經驗分享,確實這大半個月以來。每天都很充實,每天都在進步。因為自己原來所學專業是計算機。在這些天的專業學習中遇到了巨大的困難。可是大家還是很熱情的幫助了我,讓我在本次培訓中進步巨大。大家在學習中相互的認識,相互的熟悉,相互的幫助。我們每個人都很用心的參加培訓,努力在每項考核中爭取最好的成績。掌握最基本的技能,

  通過本次的培訓,我認為不僅自己專業能力進步巨大,而且在本次的培訓過程中體會到對自己的益處。首先明確了自己的方向。制定出了自己的職業規劃。人只有看得清自己要走的路才能走向成功。方向比努力重要,選擇比努力重要,確定方向比出力流汗重要。起跑的時候,要明確自己衝刺的終點在哪裡。其次在培訓中大家積極認真,無論在課堂上還是課堂外,每個成員都抱着力爭上遊的態度。讓我明白了態度比知識重要,什麼樣的心態就有什麼樣的人生。積極健康的職業態度是獲得職業成功最重要的資本,也是最核心的競爭力。在這個團隊中。我們相互協作進行了歌詠比賽,在生活和學習中相互認識;相互幫助。讓我們明白了團隊比個人重要,一滴水只有匯入大海才會永不幹涸,一個人只有融入團隊才會有更大的力量,要成就自我,離不開強大團隊的支持。重要的是在人與人的接觸中深知情商比智商重要,學會做人的智慧,成為一個受同事歡迎、受上司喜歡、受銀行重用的人。

  樹立積極職業態度,孕育自動自發的內驅力;修鍊必備職業能力,提升工作過程的執行力;強化情商管理意識,增強職業關係的和諧力;融入銀行團隊文化,提高團隊結合的凝聚力

您正在瀏覽: 2010年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2010年入職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