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支行長培訓心得體會

支行長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支行長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支行長培訓心得體會

  7天的支行長培訓在愉快且充實中度過,培訓后我首先很感激支行給我此次的學習機會,因為通過此次的學習,使我在工作、學習、生活中找到了新的動力和方向。加深了對團隊精神的理解,增強了自己的大局意識、協作精神和服務精神,並改變了自己的思維惰性,讓我意思到積極思維模式影響的重要性,因為思想決定一切,作為**支行的負責人,我思慮的很多,一人強不是強,團隊強才是狼,當今的社會競爭中,不再是過去人才的競爭,而是團隊的競爭,如何能帶好自己的團隊,更好的提升執行力,一直是我思考的最多的問題,現將此次學習的心得總結如下:

  1、調整積極思維、提高執行力

  在日常工作中思維都有兩種:⑴正面積極,⑵負面消極。好的心態可使人快樂進取,有朝氣,有精神。消極的心態則使人沮喪,難過,沒有主動性。所以,一個員工的執行力好不好,決定於他的意願和心態。要讓員工有意願的去做事,就需要幫助他們達到他們所想要的。要通過:培訓教育和激勵,讓大家擁有共贏的心態,我們的團隊才能配合好,才會有凝聚力,才會有戰鬥力,才能創造出驕人的業績。一個管理者,遇到事情要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認真思考,做出選擇、方法,而不能安於現狀,不動腦筋。"世界不變的真理就是世界不停地在變",由此我們的思維也該變化,由消極轉積極,遇事學會用積極思維模式考慮問題,而後找到合理解決問題的辦法,把問題當成對自己的一種考驗,一次自我提升的大好機會。用積極的思維模式面對事情。只有有積極思維模式的團隊才會有更好的執行力,當然作為執行力"也離不開"良好的溝通"。"執行力"也離不開"有效的激勵"。員工關注的不僅埋頭苦"干",更為關注的是"干"的目的、利益,有所求是有所為的真正動力。更多注重"對員工個體受益具體承諾"的激勵,關注員工的個人成長,才能讓員工與企業榮辱與共,息息相關。"執行力"同樣離不開"企業文化的建設"。企業通過對員工權利意識、自主意識教育、引導,通過架構尊重人、關心人、相信人的人文環境來提高廣大員工盡責意識,藉以強化執行的速度與力度。企業要構建一定平台,讓年輕的後備力量突穎而出,讓員工在"鑄就團隊"的過程中,實現""成就自我"。企業要用感情、發展和事業來留住有用之人、有執行力之人。

  2、合適的人放合適的崗位,與員工有良好的溝通

  在工作中很多時候任務的完成需要一整個團隊的共同努力與協作。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要善於發現每人的優點,利用每人的優點最大化的發揮就要讓他們進入適合她們的崗位,而人員眾多也就免不了意見相撞,當問題真正出現時,我們不該一味的抱怨下屬執行力太差,只能說明我們對執行的指導力太差。所以要從自我找原因,自我改變,從而帶動別人的改變。一個人的能力再高,僅憑一人之力也是完不成的事情,所以在工作生活中只有相互理解、信任,溝通,遇事先自省,才能營造一個更和諧的工作氛圍、打造一個優秀的團

  通過學習,對自己有很大的心靈觸動。這將對我是極大的幫助和有助我能力的進一步提高。在以後日常工作中我將做一個敢於負責,用積極地心態去面對事情的人。

您正在瀏覽: 支行長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支行長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