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藍色尾戒

藍色尾戒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今天和琳在夜市上淘來兩枚小小的深藍色尾戒,自然是她一枚,我一枚。

  琳明天要回她所在的那個城市,這裡我又是一個人了。雖然,我有很多交心的朋友,只是琳在我心中的位置還無人能替代。

  造化弄人,每個人都漸行漸遠,因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生活,祝福我最親愛的人能平安幸福,那麼即使相隔天涯,我也會為你快樂的。

  而我。也一樣會漸行漸遠。這樣平凡擁窄的生活,讓身心無處安放,怎麼會是我要的。也在某個脆弱的時候,渴望過有人關心和愛護,只是,若是真有了,恐怕也是讓心感覺極累的,因為我是這樣一個人,會付給對方相等的關愛,而不是只是享受。但是畢竟是精力有限,凡事牽絆,總也要不到自己想要的淡遠的生活。日子久了,還是一樣會傷到自己。

  這樣的輪迴,真是很麻煩。

  不知道大多數人的定義關於幸福,應該是什麼。我只是想,想要自己想要的自由的生活。也許未免和別人格格不入,只是自己覺得快樂,就行了。從來也沒想過,要傷害別人,包括過去,現在和將來。

  在我,孤獨也是快樂的,也是值得歌唱的,因為,今生今世,沒有人能解掉我的孤獨感,我自己也無能為力。那還是就這樣一個人默默的生活好了,好在我有我的快樂,這樣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藍色尾戒
網友評論
藍色尾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