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黨員民主生活會心得體會

黨員民主生活會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黨員民主生活會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教人幸福地生活

  黨員民主生活會心得體會

  我一直銘記着上黨員民主生活會上的感受,是那樣啟人心智,發人深思。在聽其他黨員老師進行自我批評的時候,我也在不斷的對照着自己的一言一行。我覺得反思有時就像是一面鏡子,對比出昨天與今天的不同,每個人如果能在經歷的過程中及時思考,那將收穫一筆何等寶貴的財富。

  我發自內心的感嘆,能成為砂小的一名教師,是一種幸運,更是一種幸福。在這裡有很多鍛煉和學習的機會能夠幫助我們成長進步,除了感恩,我想更多的是感動。同事間的團結讓我感動、領導對教師成長的傾注讓我感動、校園裡和諧的氛圍讓我感動,一切都在潛移默化中激勵着我:奮鬥!

  作為一名剛剛走入社會的大學畢業生,進入砂小就意味着自身角色的轉變,我由一名學生變成了一位老師、由一個閑人變成了一個忙人。當然清閑和忙碌都只是相對的概念,讀書的時候一心只讀聖賢書就夠了,可教書的時候就不能只是一心只教聖賢書了。學校的活動很多,教師的、學生的,每天我都有種措手不及的感覺,尤其是開學的第一個月,到手的工作有如洶湧的潮水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儘管忙碌,但通過學習和反思我從中體會到了思考的重要性,只有用大腦支配的四肢的時候我們才可以亂中求穩,漸漸地我適應了現在的生活。

  在面臨角色轉變的過程中,我時刻謹記入黨申請中的承諾,時刻嚴格要求自己,以黨員的標準規範自己,認真工作,誠信待人,在工作生活中力爭一次比一次有進步。然而,盡善盡美的要求常常讓自己思想包袱較重,遇事過於擔心自我表現的好壞而顯得畏首畏尾,思前顧后以至於做事缺乏果斷性,這些都是我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極大不足。是小李校長的一句話讓我頓悟“經歷就是財富”,的確,很多事情不管成敗與否,過程中我們感受了、思考了必然就會有所收穫。記得歐主任也提過這樣一句話“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可以不成長”,我想所有得這些都是在啟發我丟掉沉重的思想包袱,真正地解放思想。在科學發展觀的指導下,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我要把握虛心學習、認真思考並內化的原則,大膽的開展創新型實踐,在教育的旅途中做最美麗的女人。

  認識上進步了,行動上必然會有所體現。感恩於在此收穫的點點滴滴,成長路上因為有你的指引而倍感幸福,成長也因你而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黨員民主生活會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黨員民主生活會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