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組織工作會議心得體會

組織工作會議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組織工作會議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組織工作會議心得體會:如何做一名黨的好乾部

  2013年6月28日至29日,全國組織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原題目為:建設一支宏大高素質幹部隊伍,確保黨始終成為堅強領導核心。讀完該講話精神后,結合友人提出的“個人如何更快進步”有以下啟示:

  一、黨的好乾部的標準:信念堅定、為民服務、勤政務實、敢於擔當、清正廉潔、

  二、具體的要求: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堅定的馬克思主義信仰,忠誠於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正確的世界觀、權力觀、政績觀,保持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

  三、成長途徑:堅持自身努力,爭取組織培養

  四、爭取進步的抓手:樹立“終身努力”的意識,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做到勤學敏思、深入基層實際開展調研,一為了解情況、二為解決問題、三為做出業績。

  五、幹部提拔標準:選賢任能,兩層含義:當官的,都是有能力的人;但升職的,是能力相當的官員中的賢士,即品德高尚、群眾擁護的人。人品是最大的競爭力。

  六、組織部門的工作要求:對看準的、潛力大、有發展前途的人,要分任務、壓擔子,早日鍛煉成才。

  七、組織部門的工作方針:黨要管黨、從嚴治黨。作為黨的一名幹部,要想獲得任用提拔,必須付出更多辛勞、接受更多的約束;作為一名黨員,平時要看得出來,關鍵時刻站得出來,危急關頭豁得出去。對基層幹部,要在平時監督考核的基礎上,更加充分地理解、信任、關心和愛護,多雪中送炭、少錦上添花。少些“明星村”,多些“結對村”。

  八、組工幹部的要求:公道正派。有一顆公心,講政治原則,行事光明磊落,作風正派優良。概況而言:講政治、重公道、業務精、作風好。

  個人愚見,高層要團結、圍繞中心,黨才會協調一致;中層要務實、幹事創業,黨才會枝繁葉茂;基層要廉潔、貼近群眾,黨才會紮根大地。那麼,怎麼打通層級之間的交流呢?

  答案是:要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基礎上,勤學多思。這實際上就是(第四項、爭取進步的抓手)要求我們的:終身努力的意識,踏實工作為基礎,工作業績是表現,老實做人、踏實幹事、充實生活,肯定會得到上級的認可和群眾的擁護。

  最後,願朋友能成為百姓之福、黨之英才、國之干臣,祝朋友早日獲得進步!

您正在瀏覽: 組織工作會議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組織工作會議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