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十佳少年演講稿

十佳少年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十佳少年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我是王慧君,今天,我很高興能參加十佳少年的評選。

  首先,我熱愛我的學校,更熱愛我的班集體。我尊敬傳授知識給我的老師,喜歡我們班的同學們,也孝敬我的父母。

  我的各科學習成績很優秀,多次被評為班級的“讀書小明星”、“神算手”,連續兩次被評為“陽光學習星”,在二年級我們家榮幸的被學校評為“陽光家庭”。

  我愛好畫畫,製作的手抄報多次在班級里展出。

  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當同學請我幫忙,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盡量滿足。我喜歡幫學習基礎差同學輔導,因為我相信幫助別人是件快樂的事。

  我今天來參加十佳少年的評選,展示自己,我相信有夢想就會有力量。今天,我獲得了最好的禮物就是勇氣和信心。

  謝謝大家!

  十佳少年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校領導,老師和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感到很榮幸,能參加這次的“十佳少年”評選!

  在這裡,請讓我來做一下自我介紹吧。我叫張靜君,是五(四)班的一名學生,現任本班的學習委員。

  首先, 我有較高的思想覺悟,我熱愛這個國家,熱愛這個社會,熱愛我的學校,更熱愛我的班集體!我尊敬給予我知識的老師,喜歡帶給我快樂的同學們,同樣,也孝敬生我養我的父母。

  我熱愛生活,熱愛陽光,渴望生活像陽光一樣的燦爛。可是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經歷過風雨的果實是不會甜美的。我相信,在進入小學的這幾年來,我經歷了風雨,已經感受到一絲陽光。

  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我喜歡為學習基礎差的同學輔導,當同學請我幫忙,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盡量滿足。即使我不是值日生,我也會主動擦黑板,因為,我相信,幫助別人就是等於在幫助自己,別人快樂,自己也快樂。

  對於身邊的每一件事,我都會儘力做好,無論結果怎樣,只要我努力過,我就知足了。在每次競賽活動中,即使自己進不了決賽,也會努力考完預賽。對於學習,我也曾跌倒過,而且每一次跌到都會痛,但是,我沒有氣餒,而且還堅強地站了起來,總結失敗的教訓,分析錯誤的原因,也開始付出更多更多的努力,不光上課認真聽講,放學回家后還要做好複習和預習的工作,溫故而知新,把不懂的問題記下來並及時地問同學,問老師,每一次考試都要為自己定一個目標,並努力地朝着它去奮鬥,盡量爭取減少跌倒的次數。

  自從三年級以來,我一直擔任着本班的班學習委員,我不僅起到良好的帶頭作用,還對本班的工作非常負責。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學習刻苦,成績優異,愛好廣泛,勝不驕,敗不餒,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我對待工作一絲不苟,有較強的管理能力和責任心,是老師工作上的得力助手,在同學中樹立了很高的威信,博得了各任課老師的一致好評。此外,我按照《中小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紀律、衛生等方面以身作則,為大家帶了一個好頭。

  在平時的班級管理中,我的一貫作風是:信任。我堅信,信任就是架設人心的橋樑,是溝通心靈的紐帶,是震蕩情感之波的琴弦。對人要多一份信任,多一份寬容,讓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充滿信任的環境中。於是,在我的班級中,你也許看到的並不是我一個人單槍匹馬的鬥爭,更多的是同學們團結、自由的目光。我一個人只是班級的一小部分,即使起到了彌足輕重的作用,也只是大海中一顆小小的水珠。作為學習委員,我想我們並不是讓班級生活在自己的統治下,而是讓同學們面對自己那一顆熾熱的心。

  俗話說:“金無赤足,人無完人。”我相信,過去我的成功與榮耀並不能證明我就是十全十美的。我要走的路還有很長。心中沒有陽光的人,勢必難以發現陽光的燦爛;心中沒有花香的人,也一定不能發現花朵的芬芳!今天,無論我成功與否,我都會去追求陽光,追求花香,因為在我的心中,有陽光,也有花香!

  今天我勇敢的自我推薦,無論最後的結果如何,我都會為我的勇氣而高興,我相信自己會脫穎而出,為我的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在結束時,我想送給大家一句話:“If you think you can , you can !”我認為我能行,所以無論結果如何,在我的心中,我一定是成功者!

  謝謝大家!

  十佳少年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三年級五班的郭睿思。 今天能站在這裡參與競選,我很榮幸,同時也要感謝老師、同學給我的機會。 我是一個性格活潑開朗、愛好廣泛,充滿活力的陽光女孩。希望大家喜歡我、支持我。

  在學習上,我勤奮刻苦,把學習當作一件快樂的事情。上課認真聽講,積極開動腦筋回答問題。作為一名班幹部,我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協助老師做好班級工作,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每天的作業,我都會及時收發。發現本子有折角,我會用心整理好。幫助在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督促他們按時完成作業。 班級的各項活動,我會帶頭參加。在老師的眼裡,我是一個成績優秀,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在同學們的眼裡,我是一個堪稱榜樣的好同學。我感覺,做同學們的小公僕,很快樂!很幸福!

  在家裡,我還是個勤快、懂事的好孩子, 從來不亂花錢,經常幫父母做家務。媽媽從小就教育我:無論是誰,如果小事做不好,那麼大事肯定也做不成。所以,我總是努力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唱歌、跳舞、彈琴、打羽毛球等。 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我都積极參加,同時也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績。在學校里我學着葫蘆絲,還參加了學校的合唱隊,兩次參加縣慶六一文藝匯演。 我還特別喜歡讀課外書,每次寫完作業,我都會到書的海洋中遨遊,與故事的主人公交朋友。

  從一年級入學到現在,我多次被評為“優秀學生”“優秀班幹部”,在** 年體育文化節活動中,我被評為“讀書小明星”,獲得詩朗誦比賽一等獎,數學創新與實踐活動比賽二等獎。 我寫的《爸爸教我學電腦》等三篇作文在《中小學電腦報》上發表。課外在曉雯音樂學校學習電子琴,在每次的班級音樂會上都有出色的表現,得到了老師、家長的一致好評,還代表學校去青州參加演出呢。

  雖然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我並不滿足。 “世上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還高的山”, 我要超越自己,攀登更高的山峰! 我會將這次競選當作我成長的又一次試飛,為夢想展翅騰飛!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十佳少年演講稿
網友評論
十佳少年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