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青春獻財政文明建和諧演講稿

青春獻財政文明建和諧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青春獻財政文明建和諧演講稿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奧巴馬開學演講 和諧社會

  文章標題:青春獻財政文明建和諧演講稿

  青春獻財政,文明建和諧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演講。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青春獻財政,文明建和諧”。

  在這片富饒的大地上,有一個年輕的不斷前進的文明集體:xx縣財政局。幾年來,這個奮進的集體先後獲得了“省級文明單位”、“省級文明單位標兵”、“全國精神文明創建先進單位”等榮譽,精神文明建設碩果累累,這些成績也促進了財政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為縣域經濟的建設發展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說到這兒,有人問了,財政局為什麼能夠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讓我來告訴你,因為這個光榮的集體有着一群體開拓創新、不畏艱辛、樂於奉獻的財政人!

  “為人民理財,做人民公僕”這是財政局全體幹部的座右銘,這座右銘始終貫穿着整個財政工作,影響着我們,同時也感化着我。作為澄城財政的一員,我時刻牢記局領導對我們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要有奉獻精神,保持不為名,不為利的平常心;樹立愛崗敬業,開拓創新,優質高效的良好形象。形象好,則正人氣聚人心,財政事業才會有更大的發展,我們堅持標本兼治、創新發展,以樹立誠信、廉潔、文明、高效的財政新行風為目標,把文明創建的內涵不斷延伸。

  “財政無小事”每一件不經意的小事也許就是成敗的關鍵一筆;“崗位無貴賤”,每一個崗位都有其貢獻的價值。無論是領導[此篇文章來源於 -- -幫您找文章,12小時內解決您的文章需求]幹部,還是普通的財政工作者,都是成就大事業肌體的一分子。他們無不默默地耕耘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用全身心的付出演義着細節的完美,詮釋着財政蘊涵的深厚文化,創造着一個又一個輝煌的瞬間!在財政局大廳,諮詢服務崗上的張張熱情的笑臉襯映出“文明務實創一流,服務滿意在財政”的精神風貌。

  人性化管理、親情式服務縮短了財政幹部與社會各界之間的距離,滿意度和社會認可度不斷提高。有人可能要問:財政工作雖然重要,但我們的日常工作平凡而又普通,有什麼重要性而言 我要斬釘截鐵的告訴他:當然重要。雖然是起草文件,但我們所提的意見卻關係財政收入的增長;雖然是發放票據,但經過我們之手,票據就能轉化為政府非稅收入;雖然是收費稽查,但經過我們的努力,經濟生活秩序就能逐步好轉。雖然我們的工作平凡又普通,可是它卻和我市的經濟社會發展緊密相連,雖然我們的工作辛苦又勞累,可是它卻和千百萬人的利益息息相關。當前,全局上下正在開展加強和改進機關作風建設學習討論活動,就是要我們正視存在的問題,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從一件件平凡又普通的工作做起。寫好每一篇材料,搞好每一次檢查,算準每一筆賬務,接待好每一位辦事人員,奉獻我們的光和熱,在奉獻的同時感受工作的快樂和美麗。[此篇文章來源於 -- -幫您找文章,12小時內解決您的文章需求]正如高爾基說過的:“工作如果是快樂的,那麼人生就是樂園:工作如果是強制的,那麼人生就是地獄。從言語表情到舉止行為,我們以群眾滿意為宗旨,以縣域經濟發展為目標,把每一個細微處都視作展示文明形象的窗口,把絲絲溫暖送給了廣大群眾,讓文明演繹財政系統這道最美的風景線。

  是啊,在這冬藏雪實的積蘊季節,又一朵朵的文明之花正在成蕾,收穫的感覺,固然讓人欣喜澎湃,然而文明無句號,和諧無止境。我提議,我們在坐的每一位財政人[本文來源於 --有文章需求,請到 站留言板,12小時內解決您的問題],都在心裡對自己說一句:我是財政人,我為財政爭光,財政以我為榮。面對着財政改革和發展的重任,讓我們攜起手來,懷着對財政工作濃厚的感情,飽滿的熱情和快樂的心情,恪盡職守,紮實工作,無私奉獻,默默耕耘,把青春獻給財政,以財政的輝煌成就自己的幸福人生。

  《青春獻財政文明建和諧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青春獻財政文明建和諧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青春獻財政文明建和諧演講稿
網友評論
青春獻財政文明建和諧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