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夢想主題演講稿

夢想主題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夢想主題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夢想主題演講稿

  蔡煥

  各位同學,大家早上好!我叫蔡煥,我的同學習慣叫我"煥哥",因為,我有一個夢想!……

  我問一問在座的各位,你們有夢想嗎?覺得自己有夢想的,請揮揮你的左手!

  覺得自己有夢想,並能清晰地說出你的夢想的,請揮揮你的右手!

  覺得自己這輩子一定要實現夢想的,請掌聲加歡呼聲!(這像是實現夢想的節奏嗎?再給你們一次機會,想象此刻,你已經實現夢想,請用最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送給你們自己!)

  從2007年,到2016年,在這漫長的九年多時間裡,我幾乎每一天都在思考自己的夢想是什麼,如何實現自己的夢想。

  2014年,我終於確定自己有四大夢想,各位,你們想聽嗎?想聽的,掌聲告訴我!我的夢想是成為億萬富翁、慈善大使、超級娛樂巨星和超級演說家!

  各位,如果你有夢想,如果你渴望實現你的夢想,有兩點我希望你注意!……

  第一點……寫出你的夢想,並且寫出你想要實現這個夢想的101條理由!夢想是什麼,各位?夢想就是,做夢都想要實現的東西!如果你沒有因為你的夢想失眠過,如果你沒有因為你的夢想痛苦、難受過,對不起,你很難實現!

  如果你有一個夢想,你的夢想遭到身邊人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你痛苦、你絕望,但是一覺過後,當你醒來,你依然堅持你的夢想,那麼恭喜你,你的夢想必定能實現!

  各位,你們知道水滴可以穿石,沒有雙手的人可以用腳彈鋼琴,沒有雙手雙腳的人,像尼克胡哲一樣,可以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超級演說家!

  現在,我告訴你,實現夢想最重要的兩個字叫——意念!來告訴我,實現夢想最重要的是哪兩個字——意念,再來一次,實現夢想最重要的是哪兩個字——意念,最後一次,實現夢想最重要的是哪兩個字——意念!

  第二點……如果你要實現夢想,你需要寫出你實現夢想所需要的一切資源,資金、能力、人脈等等,以及獲得這些資源的儘可能多的渠道。所有夢想的實現,都是準備充分的結果!

  如果你想賺取巨額財富,你需要了解錢運動的規律;如果你想成為演說高手,你需要跟誰學習?(馬克老師)如果你想實現你任何一個夢想,你需要了解如何實現這個夢想的通道!

  由於時間關係,我今天就分享這兩點!最後,我想用一首歌,來結束我今天的演講,會唱的請跟我一起唱!

  當聖火第一次點燃是希望在跟隨,當終點已不在永久是心靈在體會,不在乎等待幾多輪迴,不在乎歡笑伴着淚水,超越夢想一起飛,你我需要真心面對,讓生命回味這一刻,讓歲月銘記這一回,超越夢想一起飛,你我需要真心面對,讓生命回味這一刻,讓歲月銘記這一會……

  Thank you~感謝馬克老師,感謝量健,最後,謝謝你們,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主題演講稿
網友評論
夢想主題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