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環保作品介紹演講稿

環保作品介紹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環保作品介紹演講稿 標籤:自我介紹 奧巴馬開學演講

  環保作品介紹演講稿

  各位同學,各位老師:

  你們好,很榮幸能在這裡展示自己的環保作品,在此,我先感謝大家對我的認可,感謝所有給我靈感和創意源泉的人,更感謝這些原本在人們眼中一無是處的它們。

  現在給大家看到的是一個最近才做的環保筆筒,它沒有多麼高端大氣的外表,更沒有多麼有檔次的原材料,但它的低調絕對能顯現它十足的內涵——首先,大家都看到,這筆筒本身就是大家常見的硬質包裝紙做的。給它兩邊各按一個筆筒主要是考慮大多數人的筆和指甲鉗等小東西可以分開放,另外,我還特地在中間設置一個柜子,這樣還可以放一些便條或者餐巾紙什麼的。為達到對稱美和意境美的有機結合,沒啥美術天賦的我只能在上面添上了兩棵樹,這在另一方面也暗含了“綠色環保”的主題。

  接下來大家看到的是一個燈罩和一個比較有個性的門牌。這燈罩是本人參加初賽的作品,它同樣不華麗不高端不大氣,但,它最大的特點就是實用、創意還有環保。至於這門牌,它是做筆筒剩下的材料做的,也是我在它身上花的心思最多的,當然,他也是本人目前最喜歡的作品,不只因為它的環保實用或者是創意,而是它所代表的一種寢室文化,一種代表着團結自在的文化。我把我們6個人的相片分別嵌在裡面,我把一個沒有等級、沒有虞詐、沒有拘束、沒有自我主義的寢室文化嵌在裡面……在做這些作品的過程中他們幫助了我不少,我想說,這作品嵌上了我所有的祝福和感謝。

  本來做這些環保作品就是衝著試一試的態度來的,但,不管怎麼樣,每一件作品我都會認真完成。環保和DIY本身也是我的一個興趣愛好,很高興大家給我展示的平台。本人對DIY和綠色環保也有自己的理解:首先,DIY離每個人都很近,就像環保有時候離你只有一張紙的厚度或者是一秒鐘的時間一樣。每個人都可以動起手來,每個人就都可以成為DIY和環保達人。只要每天少在網絡的天堂里陶醉一點時間,少在寢室跟周公聊點天,或許有時候只要多彎一個腰就能多一點發揮創意的材料;或許有時候,只要少一個拋投就能發現循環利用的奧妙;或許有時候,你就是下一個DIY和創意達人……

  我們每個人都一樣,垃圾都是人為定義的,就像沒有人天生就是敗類一樣,只要我多一份留心,多動一點腦筋,多動起手來,我們也可以把生活裝飾得更好。

  以上就是我的演講,希望大家給我鼓勵和支持,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相信下一個作品更會贏得大家的喜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環保作品介紹演講稿
網友評論
環保作品介紹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