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學生家長發言稿

學生家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學生家長發言稿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家長發言稿

  老師們、同學們:

  今天安平二中召開2005年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我很榮幸作為學生家長代表在這裡發言。藉此機會,我代表學生家長對安平二中領導和老師們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即將完成初中學業的同學們表示誠摯的祝賀!

  安平二中是我縣初中教育的龍頭學校,近年來的發展和取得的成績有目共睹,也得到社會各界和家長們的一致好評。家長們以自己的孩子能考上二中為榮,學生們以自己能進入二中求學為幸。

  同學們,二中給你們創造了文明健康、整潔舒適的良好學習環境,你們在這裡成長三年,得到了知識,收穫了智慧。還有一百天,你們即將走出二中校園,相信在這裡的求學歷程將會永遠銘刻在你們人生的記憶當中,作為家長,我們為你們能在這裡得到良好的思想教育和美好的道德熏陶感到欣慰和自豪。

  同學們,你們到了衝刺的最後時刻了。你們前面有辛勤培育你們三年的老師們的關愛,你們後面有辛勞培養你們長大的家長們的期盼。努力吧,相信你們不會辜負老師們為你們的付出。以優異的成績回報你們的母校是家長對你們的殷殷囑託。相信你們一定會做到,也一定能做到。

  最後,祝老師們工作順利!預祝同學們取得最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學生家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學生家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