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學生會主席發言稿

學生會主席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學生會主席發言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會主席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11級新聞學的XXC,很榮幸能站在這裡發言。自新的學生會組建以來,我作為學生會主席,第一次與我們校團委所有新成員正式見面,看到你們一張張充滿朝氣的面孔,我內心充滿着激動和興奮,歡迎你們加入我們校團委這個大家庭。(此處該有掌聲)

  今年是我在校團委學生會生涯的第四年,在這四年裡從幹事一步一步踏踏實實走來,前輩們教會了我很多東西,而最重要的是他們交給我們一個溫馨的學生會,在這個集體里我們可以實現自己的價值,找到自身的優點與缺點,並不斷前進。在接下來的一年裡,我們將繼續帶着滿腔的熱情和無比的嚴謹,共同努力,將這個接力棒圓滿的傳遞下去。當然我也堅信着我們校團委學生會的明天會更加輝煌。

  我們團委一直秉着“全心全意為學生服務”的宗旨,踐行“厚學篤行,求真創造”的校訓,堅持將每項工作做到最好。當然這不是靠個人就能做到的,所以在這裡我要代表主席團成員感謝一直以來對我們工作大力支持的XX老師和XX老師,謝謝你們的大力支持。

  而對於我們的幹事來說,剛來到大學,體驗到的是一種新的生活方式,這裡更自由,也更自律。在大學里,你需要更深刻地學習各項專業知識。這時你才會明白,以前學到的知識是多麼的基礎,一方面,它通用,今後無論你做什麼都用得到;另一方面,它更是學習專業知識的前提。進入大學,你會發現時間很緊迫,不再像從前只為學習而學習。現如今,考慮更多的,是未來。從踏入大學的那一刻,就是走進社會的倒計時,因而早早就需要計劃好未來的方向。多做一些準備,將少走一些彎路。作為一名新時代的大學生,作為一名學生幹部,應立足長遠,更應注重腳下的每一步。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我們校團委學生會會給予你們一個平台,讓你們在這裡盡情的揮灑橫溢。我們要做像新東方CEO俞洪敏所說的那樣。“我們作為一個人,都應該像樹一樣成長,即使我們現在什麼都不是,但是只要你有數的種子,即是你被猜到泥土中間,你依然能夠吸收泥土的養分,自己成長起來。當你長成參天大樹以後,遙遠的地方人們就能看見你,走近你,你能給人一片綠色。活着是美麗的風景,死了依然是棟樑之才。”所以剛進入學生會這個大家庭的新成員們,好好努力吧,本着為同學們服務的心,認真的做好一個學生幹部。

  最後,我代表主席團所有成員再一次歡迎你們這些新成員,歡迎你們為團委學生會注入新的血液。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一定會有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天。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展望未來,我們即將起航。我們校團委學生會必將不會辜負領導、老師及前輩們的期望,一定會繼續加強自我服務、自我教育,傳承成功經驗,完成新一學年的任務。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主席發言稿
網友評論
學生會主席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