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淺夏私語

淺夏私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與凡塵和繁華爭鬥,我輸得一敗塗地。飄渺無奈月光,幾度倚欄悲影,籠罩在憂傷的旋律中,如訴如泣。無期的花開傷感了我整個世界。塵世綁架下的盛大劫難,溫柔碾不碎華麗的憂傷。眠愁訴幽怨,淺語獨偎闌。

  明天的夢想多了一道亮色彩,我總是這樣期待。執着的心拒絕不了歲月賦予的傷痕,時光總是這般顯薄涼,流逝了所有輕輕地追求。悲傷地時候,只想寫作。夏日微涼的夜,薄涼私語,寫作是一種永無休止的幸福。我會想到什麼呢 孩子般的笑臉是我一直想追求的美好,前些天,準備上班的路上,在我家附近看見兩位小朋友鬧彆扭,其中一個哇哇大哭,只是一瞬間感覺很可愛,沒心沒肺的哭泣也是我曾經的專利,追憶我的童真時光,今天早上再次看見他們兩位小朋友,和好如初了。笑着、鬧着,甚是羨慕。屬於我的童年時光,那些模糊的記憶,慢慢浮現、清晰。

  五月夜的黑色,黑得讓心微疼。泛痛的美感,披上了高貴,神秘和清澈的氣息。越發感覺心很痛,或許是心裡存在的一個夢破碎了,我愛上了別人的幸福。可是,在這一刻說再見,心裡還是很難平靜。置身於夜色里空放自己的靈魂,有相愛着的人的鼓勵,我還是不夠堅強,這一道傷痕是我最親愛的姐姐賦予的,我很難忽略掉這一抹傷。此刻敲擊鍵盤的一瞬間,眼睛迷離疼痛了。當愛情徹底流逝的時候,我想說,柏拉圖的永恆是一場華麗的自慰。你們還是和擦肩而過相約了,只是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接受已發生的一切。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我想把這句詩送給你們,為了祭奠曾經一份美好的幸福。你們走了,從我的童話夢中永遠的離開了,同時也帶走了我的夢。聽風吟,我似乎聽到了風悲憫的陣陣哭泣,端坐於時光的對岸,思緒團團圍繞一縷悲傷地晦暗,難過的情愫已融入到心臟深處,看到生命回歸最初的模樣。

  哭吧,盡情的哭吧,其實我們也沒有那麼堅強,不是嗎 這個灰暗的夜將屬於你,趁你的淚還沒流盡、、織女.心絲這首輕音樂的旋律,其實不在聽歌,是在聽自己的心情,願意永遠活在悲傷中 ,請還給我一段美好的緣分給他們。我知道,這是一段夙願。悲傷、真實、一切渙散了,我微笑的那聲吶喊,都不會,挽留你們絕塵而去的身影。你們的愛消散了,輕如空氣。我的夢,在你們的世界,出現了傷痕。五月的尾巴,有太多的委屈,有太多的憂愁,無處告別的疼痛潛伏在黑夜裡刺痛我的靈魂。

  夏日暖流的籠罩也遮不住心裡的冰冷,現實生活中我是兩種角色。就讓我在以感受美為由寫一個晚上的悲傷,我心裡那繽紛的夙願在一片暗夜中被湮滅。再美好,已屬於過去式了,陣陣的無助於絕望的宿命感中,只換來一份心痛的美麗凄涼。執筆,吟默,物是人非,一生悲哀。可否,那顆執着的心是否還在

  是難過一直霸佔着內心,讓幸福無法輕易靠近。今後,我想做一個淡淡的角色,從你們的故事中走出來。唯美的幸福就是心疼,如果無能無力,那就順其自然吧,突然發現,這個世界原本就是愛情故事很多,而愛情很少。一句再見,兩個世界。跟着風行走吧,這個世界的人就是這樣,會離開,可能也會重逢吧!虛也許是內心情感太豐富了,雙眼淚泫,只能跟着心的感覺遊走於心底的美好印記。

  人生底色,無盡荒涼。負重的心在這自許的美麗里,害怕永遠。也許,在最美的時光消散,才是它幻化的永遠,亦如愛情。

  命定之劫,凝成千年的殤!

  永遠,沒有永遠。

  於卑微的自己,生命中所不能承受、退讓、改變、放下之痛,給自己的思想一段活路。夜深,只是無盡迷濛,臉上微涼的溫度,只願,還我半生清瘦。縷縷清夢,泄露心底深埋的神秘。是上蒼的妒忌,其實很自私。也許,傾盡我一生的力氣,眼裡也望不到一場永遠吧、、

  鏡中花、水中月、虛空的憾、涼薄的凄。

  遠處的一雙眼睛,不在守望於你們以往的情意,從此蕭邦為路。

  我願活在自我的感情世界里,彼此相愛就是幸福,如此簡單。美麗易逝,純真長存。林語堂說過這樣一句話,我很喜歡,人生不過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遠是自己的主角,不要在別人的戲劇里充當著配角。一切都會過去的,不是嗎?在一聲茫然的嘆息中,將自己釋放。

  淺夏私語,一季繁華,一季煙涼,一季滄桑,一季希望。其實,生命是一場美麗的掙扎。

  Better days are coming...I can feel it .世界上最美的,莫過於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剪下月光的衰影,無眠之夜,我想將我的笑臉寄予給晨曦的第一縷朝陽!

您正在瀏覽: 淺夏私語
網友評論
淺夏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