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教師節表彰頒獎詞及主持詞

教師節表彰頒獎詞及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謝謝小孫老師,有請楊鑫華同學宣讀學校給予孫峰老師的頒獎詞:你從哪裡來,我的朋友,告別都市的繁華和喧囂,你在我們清江之濱過得還好吧。歡迎你,熱情地;謝謝你,誠摯的;祝福你,衷心的。面對黨旗,你的誓言擲地有聲;面對事業,你的腳步堅定而執着,我們相信,你的明天會更好!謝謝(學生鼓掌)

  接下來我們有請學校領導------為孫老師頒獎(頒獎曲)。

  5.(劉勝喜老師)在我們學校有一個特殊的群體--專業部副主任,說他特殊,那是因為他們不享受學校中層領導的待遇,但是他們比普通老師辛苦遠不止一倍兩倍;我們還有一位老師,他既是專業不副主任,又是一般班主任,大大小小的事,門前屋后的事,整天看見他就沒有消閑過;還是這位老師,他經常梳理自己的工作思路,忙而不亂,科學高效,去年他所帶的對口高考畢業班上二本線人數全校第一。他和好多老師一樣有一個可愛女兒,但他也和好多老師一樣對女兒充滿了愧疚,因為工作過於忙累而忽略了婦女的情分,面對家庭和親人,即便有再多的不安和內疚,他一次次咽下這一口口苦水默默承受。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全縣優秀班主任,全縣優秀教師的光環如期而至,當然,面對獻花與掌聲的青睞,我們這位老師很淡定,他說,別激動,我還有好多工作要做。他就是我們旅遊綜合部副主任劉勝喜老師,掌聲有請劉勝喜老師。(老師登台,音樂,學生獻花)

  看似平靜的外表,內心一定是心潮澎湃,感慨萬千的,下面我們將話筒交給劉老師(老師發表獲獎感言)

  謝謝,有請黃艷羽同學宣讀學校給予劉勝喜老師的頒獎詞:你是父親,可是你真覺得對女兒、對家人有太多的缺失;你是教師,所以你總認為身為人師就當行為示範;你還是一位管理工作者,因此註定你很忙碌:這其中,需要堅強,需要堅持,更需要堅定,而你一直都在努力做到!謝謝(學生鼓掌)

  接下來我們有請學校領導------為劉老師頒獎(頒獎曲)。

  6.(劉春蘭老師)她終於從西區過來了,因為這麼多年來她一直頂在對口高考畢業班的風口浪尖;她也是一名專業部副主任,她分管專業部的教研教學,她的風格就是嚴謹規範,一絲不苟;她是一位女性,但是她所任教的班級學生對他那叫一個望春蘭而生畏,當然在她面前那也是服服帖帖;一個個高考質量獎,一張張燙金的獎證是這些年來結滿她生命枝頭的累累碩果,那是綻放於枝頭聖潔而美麗的生命之花,看在眼裡感覺沉甸甸的,自然還有很多的羨慕;我曾經問她的教育信念,她說“嚴師才能出高徒”,我也曾問過她的教育理想。他說“絕不好高騖遠,眼界放低,腳踏實地,堅穩沉着,中規中矩地治學,合理和情地育人”,我常常也在評估自己的工作狀態,和她相比我感覺到了差距,經常抖抖自己的教育信仰,和劉春蘭老師比較起來我覺得我還要努力,掌聲有請劉春蘭老師。(老師登台,音樂)

  常言道:一個成功女人背後肯定有一位堅強的丈夫,當然也是一位默默支持她的丈夫,我們的周勇老師在哪裡,請你為你親愛的老婆獻上鮮花並宣讀頒獎詞:你是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師,你從沒有忘記作為一名教師的尊嚴和理想:你希望可以桃李滿天下,你更渴望山裡的孩子可以去看世界。這些年來,你始終以進取奉獻為鏡,梳妝着自己的價值與美麗,在我心中,你最美!謝謝(學生鼓掌)

  在我心中,你最美!好感動哦,元方,你怎麼看?哦,不不,春蘭老師,你怎麼看?(老師發表獲獎感言)

  謝謝,接下來我們有請學校領導------為劉老師頒獎(頒獎曲)。

  7.(鄧守政老師)在我們身邊有這樣一位老師,他工作的細緻程度在很大層面上超出我們很多女老師,在工作的技巧、方法,教育管理藝術方面讓很多人望塵莫及,他對學生真誠的關愛和幫助是他偉大人格的真實寫照;他教數學,學科知識被他玩弄於鼓掌間,遊刃有餘但我的感覺他更大的成功在於教人,教人學做人,教人學長大;光陰荏苒,歲月如梭,22年就在轉眼之間,22年如一日,他努力堅守,他略顯疲憊,但是在這個校園裡,他始終堅挺如山:他明明要負責整個專業部的學生管理工作,但是當班主任工作需要時,他毫不猶豫,又擔任起一個班的班主任;每年6月,學校剛剛放暑假,他就在學生離校的當天帶着他的隊伍出發,他又玩起了招生組長的角色;招生結束,帶着滿身的睏倦,還未來得及拍下一路的風塵,他又毅然決然地穿梭在夏令營現場的烈日下,他額頭的那一滴滴汗水在7月的陽光下晶瑩剔透,閃閃發光,讓我們欽佩不已,羨慕有加。在我們學校,有很多老師把對鄧守政老師的敬意深埋在心中,同學們,掌聲有請鄧守政老師上台。(老師登台,音樂,學生獻花)

  雖然謙遜的鄧老師平時很少在同事面前表露他的高尚和卓越,但是今天,他必須講講,講講獨屬於他的教育情懷(老師發表獲獎感言)

  謝謝鄧老師,我們有請楊鑫華同學宣讀學校給予鄧守政老師的頒獎詞:我什麼都想到了,就是沒有想到要放棄,我什麼都料到了,就是沒有料到會這麼完美,心有多大,舞台便有多大,夢有多遠,路就有多遠。是的,有一天,即便我們倒下,也要成為一座山,一道嶺,一座豐碑!謝謝(學生鼓掌)

  接下來我們有請學校領導------為鄧老師頒獎(頒獎曲)。

  8.(黃衍芬老師)我來到這個學校有多久,他擔任專業部負責學生管理的副主任就有多久,這麼多年來,在這個辛苦而棘手的崗位上人來人往,但是她卻堅持留守,我想,那是因為他心中有一份對自己人生的承諾;他是一位母親,也是一個妻子,他有愛和家庭,每每看見寒冬臘月時節早上六點中他的丈夫騎着摩托車送她來到學校催同學們早起,每每看到下雨天晚上9點多鐘,他的丈夫又騎着摩托車來接剛剛查完寢的他,然後夫妻兩穿梭在一路風雨中,每每看到在辦公室外面的走廊上,他和計算機部的同學們平心靜談,我就覺得她就是那些同學的媽媽,每當這些時候,我就感覺到溫暖,幸福,當然還有更多的敬意;她前年入選了長陽名師,她的事迹聲波清江兩岸,他還是,她還是湖北省優秀班主任,長陽縣優秀共產黨員,長陽縣師德標兵,這一切榮譽和光環背後無不浸透了她二十幾年從教生涯的心血和汗水,當然,還有更重要的一點,你就是我們的黃衍芬老師她是一位女性。掌聲送給黃老師,有請黃衍芬老師(老師登台,音樂,學生獻花)

  今天,再一次登上榮譽的領獎台,我們也還想再一次聽聽黃老師的心聲(老師發表獲獎感言)

  接下來,有請黃艷羽同學宣讀學校給予黃衍芬老師的頒獎詞:“愛心媽媽”,“老師媽媽”,在長陽職教中心的校園裡,很多孩子這樣親切地叫你。“是你的愛讓我們不會迷途,能找到回家的路,雪花只有在冬季才有生命,我們對您的愛和感激沒有季節!”這是09及計算機三班一位同學送給你教師節賀卡上的一句話,作為一名教師,這已經足夠了!謝謝(學生鼓掌)

  有請學校領導-----為黃老師頒獎(頒獎曲)

  9.(宿德明老師)在我們學校,很多老師都叫他大哥,以前我一度認為,可能是他人長得寬實偉岸吧,但後來我發現這僅僅只是他的外表;他是政治老師,六年前從高中政治講台來到機電部的政治課堂,他並沒有閑着,最先將《道德觀察》引進課堂的是他,最先將政治教學和中職德育教育聯繫起來創設豐富的德育活動課程的是他,最先作為一名普通的教師以全縣模範教師登上長陽電視台的是他;他是一位集大愛於身的典範,他時刻關注着貧困生、單親家庭孩子和孤兒的生活狀況,這些年來,得到過他的直接和間接幫扶的困難學生應該不止十個,二十個吧。捧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學校那麼多老師尊稱宿德明老師為大哥的真實理由了,現在,我也想叫一聲:宿大哥,你好,請你上台來給我簽個名兒吧。有請宿德明老師。(老師登台,音樂,學生獻花)

  大哥,你好(握手),你不給我簽名兒的話那就跟老師們和同學們講幾句話吧。(老師發表獲獎感言)

  接下來有請楊鑫華同學宣讀學校給予宿德明老師的頒獎詞:很多年來,你都在努力追尋作為一名教師的職業操守,也不知道如今你找到了答案沒有,但是,今天你站在我們面前,頓時,我就覺得你真高大。是的,何必刻意去追尋一個答案,泛舟清江,擺渡希望,抵達理想彼岸的一槳一歌,就是最大的快樂!

  下面,有請學校領導-----為宿德明老師頒獎(頒獎曲)。

  10.(劉亞老師)他嗓門超大,集合整隊的時候一聲令下整個運動場地面會顫抖的,不信我們待會兒請他上來現場試一試;他剛剛當爸爸不久,作為一名父親,他非常稱職,這一點,學校很多老師,同學有目共睹;他是一位年輕人,年輕人當然就有年輕人的活力和激情,所以,在校園裡,遠遠看見他就感受得到力量和速度;他還是一名教師,一名班主任,他的體育課堂那叫一個活潑、豐富多彩,他的學生管理那叫一個嚴格和細緻,曾聽他們專業部的老師談論起他是說:你莫看他堂堂七尺男兒,平時大大咧咧,管理班級,教育學生那完全與運動場上的他判若兩人;粗中有細,愛字當頭,讓這位年輕的體育老師在我們所有人心目中印象很深刻;你或許還不了解,他可是全省民運會的冠軍哦,一個陀螺打的那叫一個精準。讓我們掌聲請上我們英俊瀟洒,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劉亞老師。(老師登台,音樂,徐銀華獻花)

  同學們,想不想聽聽劉老師給我們發幾句口令啊?(互動,順便請他發表獲獎感言)

  同學們可能有所不知,劉老師不僅僅他媳婦兒在我們學校教書,他的姐姐,姐夫也在我們學校教書,大家說今天劉亞老師的頒獎詞是不是該他姐夫上台宣讀啊?有請戴先波主任上台宣讀學校給予劉亞老師的頒獎詞:你曾告訴你的學生說: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你也曾告誡你自己說:我是一個行走着的人,行走的身體,行走的思想,我不會停下我跋涉的腳步。今天,作為你的姐夫,站在這個寬廣的舞台上,我要問你,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就上路!謝謝(學生鼓掌)

  謝謝戴主任,下面有請學校領導-----為劉亞老師頒獎。

  (師)我們的頒獎典禮到這裡就全部結束了,餘音繞梁,三日不絕,這個秋天讓我激動不已同時也讓我羨慕不已。感謝學校為我們全體師生設計了一堂精彩而生動的人生課堂,也感謝今天上台領獎的各位老師,正是因為有了你們,我們才有了前進的方向和動力。

  (師)是的,正是因為這些優秀老師的帶動,我們才會不斷的成長、進步,其實,在這所美麗的校園裡,還有很多很多像他們一樣默默耕耘,辛勤奉獻的典範,他們一樣是這個校園甚至這個時代最可愛的人。我們在做一份事業,我們明白,我們從事的職業比我們自身的分量還重;我們走在大路上,那是因為學校的領導集體高瞻遠矚,與時俱進,全校教職工上下一心,群策群力,那麼接下來,我們要請我們尊敬的田校長為我們講話,掌聲有請。(田校長講話)

  結 束 語:

  師1:謝謝田校長,我們一定牢記您的諄諄教誨,努力工作;我們也一定會遵循您的告誡和要求,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用心經營,不辱使命!

  師2:“我是誰,為了誰”,很多時候我都在想生命的意義和價值,在生活中,也就在我的身邊,我漸漸地懂得了一些。也就是在這個校園,這片幽幽的綠蔭場上,我想我一定會尋找到心的方向的!

  師1:何時,秋已悄然而至;何時,夏已悄然而逝。一切都還在繼續。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打馬登程。一鞭晨風中,車輪轆轆去,滿載一路朝陽!

  生:您是孩子學步時伸過來的一雙手,讓我們從蹣跚到堅定;您是,黑夜裡燃起的那個火把,風雨里也不會熄滅。每天,當我們進入了夢鄉,您,還匆匆行進在回家的路上;還是您,趕在每天黎明前,在太陽升起的時候,又一次來到我們身邊!老師,謝謝您。

  師2: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綠色的和,同學們,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季節,而這艘生命的航船讓我們同船共渡,風雨同舟,我們應該去好好珍惜。

  師1:立足本土,東承荊楚,西啟武陵,示範全國。同學們,請你們記住,這是我們學校全體教職員工繪製的宏偉藍圖,咬定青山不放鬆,我們將堅定不移的緊緊團結在學校領導集體周圍,不創下全國示範決不罷休。

  生:尊敬的老師們,我們記住了,我們會努力的;我們也都明白,在學校創建國家級示範中等職業學校的過程中,我們毫無疑問是主體,我們將整理好思想,嚴格要求,不負期望。

  師2:老師們,同學們,2013年教師節頒獎及開學典禮到此結束,我們明年九月再見!(主持人合):再見!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表彰頒獎詞及主持詞
網友評論
教師節表彰頒獎詞及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