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縣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縣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3、[會標方陣?標語牌方陣]: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會標方陣”和“標語牌方陣”,“團結、友誼、進步”是亞運會的宗旨,“更快、更高、更強”是奧運會的格言,“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是黨的一貫號召,在全民體育運動中,從而使“我運動、我快樂、我健康”。

  4、[鼓號隊方陣]:鼓點鏗鏘,號角嘹亮。城關小學、實驗小學兩校的鼓號隊正向主席如走來。城關小學是安慶市的特色學校,實驗小學是安慶市的示範學校,在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構建特色校園文化方面積累了豐厚的底蘊,他們將向我們展示少先隊鼓號隊的風采,為全體運動員擂鼓助威,為本屆運動會增光添彩。

  5、[花環隊方陣]:“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由安慶市示範初中——實驗中學組成的花環隊正向主席台走來,這是一個五彩斑斕的彩色世界。五彩的生活,斑斕的前程,需要我們付出更多的汗水,更艱辛的努力。我們堅信,體育之花將綻放快樂校園,青春之火將燃燒亮麗人生。

  6、[氣球方陣]:鳴奏運動旋律,放飛體育夢想。由城關初中組成的氣球方陣隊將把我們帶入一個青春舞動、激情飛揚的世界。它預示着我們運動健兒將在田徑場上龍騰虎躍,奮力跨越,力爭上洲,超越自我。

  7、[彩旗方陣]:彩旗飄飄如一片彩色的海洋,讓人歡欣鼓舞,讓人鬥志昂揚。由藍天實驗學校組成的彩旗方陣隊萬狀整齊的步伐正向我們迎面走來。正如該校的辦學理念一樣:“同在藍天下”,人人招展,個個飛揚,共同進步成長。衷心祝願本屆運動會也像這飄揚的彩旗色彩紛呈,充滿生機。

  8、[裁判員方陣]:接下來入場的是本次運動會的裁判員隊伍。他們將在三天的緊張賽事中辛苦執栽。他們在這次比賽中決心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則,嚴格評判,讓我們展示真正的體育精神——團結、友誼、進步、公平!我們向他們學習、致敬!

  各代表隊解說詞:

  1、首先接受檢閱的,是來自優美九井溝風光旁的隘口初中代表隊。整齊的步伐是他們堅定執著的信念,靚麗的笑容是他們廣納四方的語言。參賽的16名運動員,將代表1000餘名隘中人的風采,他們是隘口初級中學推行“素質教育”、落實“陽光體育”的使者,“田賽場上展風采,徑賽道中競風流”,是隘口初中隊員精神風貌的寫照。隘口初中全體師生將以此為契機腳踏實地,默默耕耘,拼搏進取,不懈追求!

  2、看!現在邁着整齊劃一,鏗鏘有力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的是北浴學校代表隊。北浴學校坐落於皖鄂交界的北浴鄉,山清水秀,環境優美。它是我縣第一所九年一貫制學校。學校始終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關注學生全面發展,為社會培養了大批的合格人才。多次獲縣級“文明單位”和“先進學校”榮譽稱號。

  3、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長鋪鎮初中代表隊。長鋪鎮素有“建村重鎮,文化之鄉”的美稱,長鋪初中和馬塘初中均以“一流的理念,一流的設施,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質量”譽滿松茲。本屆運動會上,長鋪鎮初中代表隊16名運動員將發揚“勇於拼搏,敢爭一流”的精神,賽出風格,賽出水平,為運動會增添另樣風采!

  4、精神抖擻的程嶺鄉初中代表隊正向主席台走來。程嶺鄉地處泊源之濱,深受古雷池文化的熏陶,近年來,程嶺鄉初中在全縣異軍突起,中考成績一年一個台階,2010年程嶺鄉初中喜摘中考桂冠,令人折服。隨着辦學條件的逐步改善,藝體教育成果日益豐碩。繼在上屆運動會上取得佳績,程嶺人對本屆運動會有了更多的期待!

  5、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來自商貿古鎮的頑強拼搏的二郎鎮初中代表隊,這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這是一個永爭第一,永不放棄的隊伍。二郎鎮初中代表隊由8名男運動員和8名女運動員組成,他們在中長跑項目上很有實力。他們決心向更好成績發起衝擊,發動挑戰,讓我們期待他們再創佳績,再譜華章。

  6、觀眾朋友們,現在徐徐走來的是復興鎮初中代表隊,美麗富饒的復興鎮,坐落在錦延東流的長江北岸,隔江與紅色革命區彭澤縣相望,神奇的“小姑與彭郎”的傳說,讓這塊充滿活力的土地富有濃厚的文化底蘊。復興鎮代表隊,由復鎮初中、套口初中、鵝灣初中聯合組成,共選拔了男女運動員各八名,將參加本次大賽全部項目。他們的目標是在本次比賽沖入團體總分前三甲。復興鎮初中代表隊,我們為你們加油!

  7、十月的金風在蕩漾,十月的激情在飛揚。朝氣蓬勃,鬥志昂揚的孚玉鎮初中代表隊正向主席台走來。看!他們的笑容多麼自信,他們的熱情多麼奔放。相信他們會用拼搏的汗水和年輕的活力,向我們展示青春的風采。

  8、現在邁着矯健的步伐正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來自泊湖之濱的高嶺初中代表隊。他們意氣風發,蓬勃向上,激情飛揚。這是一支整體實力很強、勇於拼搏、追求完美的代表隊。這支團結、奮進的隊伍會在本屆運動會中創造佳績!我們期待超越,創造今天,奮鬥明天!

  9、朝氣和活力在每個人身上洋溢,友愛和鼓勵在每個人心中傳遞。瞧,英姿挺拔,步伐矯健,正是陳漢鄉廣福初中運動健兒的耀人風采!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風度,懷着“發展體育運動”的宏大目標,他們正以堅定而自信地邁向主席台。相信他們會賽出革命老區學校獨特的風格和優異的水平。

  10、位於皖、鄂、贛三省交界處,素有“八百里皖江第一鎮”的匯口鎮初中代表隊正邁着自信的步伐向我們走來。選手們在各自參加的項目上都有着非凡的實力。他們對體育運動充滿熱愛,對比賽充滿渴望,對自己充滿信心。匯口鎮初中代表隊在上屆運動會上包攬了團體項目的三項冠軍,在很多項目上保持着全縣中學生田徑運動會的記錄。他們期盼在這屆運動會上能超越自我,再續輝煌。

  11、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正向主席台走來的是河塌初中代表隊。河塌初中是我縣規模最大的一所農村市級“示範初中”,現有學生1700餘名。學校秉承“為了學生可持續發展、為了教師可持續發展、為了學校可持續發展”的全新理念、雲帆並舉、激流勇進,辦學條件日臻完善、教育質量穩步提高。本屆運動會,河塌初中代表隊將參加十多個項目的角逐,相信他們會賽出風格、賽出成績。

  12、風景這邊獨好!激情豪邁的柳坪初中代表隊正向我們走過來。柳坪初中位於我縣的西北邊陲,處在兩省三縣交界處。學校坐落在風景秀麗的羅漢山脈,環境優美,清泉流水,竹海松濤,宜人仙境滋養着一代又一代莘莘學子,柳坪初中健兒抖擻的精神,彰顯了他們激昂的鬥志和十足的信心。

  13、金鞦韆里送歌,藍天放飛夢想。迎面和煦的陽光,正向主席台走來的是藍天實驗學校代表隊。他們精神飽滿,氣宇軒昂,邁着整齊劃一、鏗鏘有力的步伐,以軍人的風采展示了藍天實驗學校的必勝信心。讓我們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共同祝願他們取得佳績。

  14、觀眾朋友們:現在進場的是涼亭鎮初中代表隊,涼亭鎮是我縣體育強鎮。今天,16名涼亭健兒激情昂揚,秉承“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的理念,發揚“團結拼搏,奉獻進取”的精神,向“更快,更高,更強”的目標奮進,他們將參加所有項目的比賽。讓我們期待涼亭鎮初中代表隊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風格,再創佳績。

  15、另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破涼鎮初中代表隊。他們正以整齊的步伐展示他們必勝的信心,因為他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是破涼鎮初中代表隊錚錚誓言。讓我們預祝破涼鎮代表隊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優異成績。

  16、看!位於沿湖重要鄉鎮——千嶺鄉初中代表隊意氣風發地向我們走來了。千嶺鄉初中代表隊由木梓初中和新前初中聯合組建,16名運動員將參加8個項目的比賽。他們將弘揚奧運精神,頑強拼搏,增進友誼,賽出成績,賽出風格!

  17、大地蒼蒼,雲朵徜徉,神采奕奕,鬥志昂揚。現在朝我們走來的是我縣市級示範學校——縣實驗中學代表隊。位於宿松縣城鯉魚山東麓,交通便利,綠樹成蔭,環境幽雅。多年來,實驗中學堅決貫徹國家教育方針,以教書育人為目標,放眼未來,注重實效,教學質量穩步提高。學校先後被評為市花園式學校,市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學校,省德育先進學校,省家教名校,省綠色學校,全國中學實踐活動合格單位。實驗中學的健兒們,加油吧,相信你們一定能實現比賽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

  18、各位領導,各位觀眾:現在入場的是五里鄉初中代表隊。五里鄉初中代表隊由五里和萬元兩所初中組建而成,這支代表隊16名運動員將參加10個項目20個項次比賽。他們的信念是弘揚奧運精神,為自己加油,為他人喝彩。我們堅信他們在賽場上將重現風采,再創輝煌。

  19、來自美麗的黃湖之濱,富有魚米之鄉之稱的下倉鎮初中代表隊來了。這支隊伍分別從東洪初中、長湖初中和九成中學抽調15名運動員組成,將參與本屆運動會所有項目的角逐。他們將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奮勇拼搏,賽出風格。

  20、現在,許嶺鎮初中代表隊向我們走來了。許嶺鎮代表隊是一支頑強拼搏的隊伍,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他們將在這次運動會上展現許嶺鎮2400多名初中生青春的風采。他們的口號是:讓激情點燃生命,讓夢想展翅騰飛。我們有理由堅信,他們一定會不負眾望,挑戰自我。

  21、“是雄鷹,就該搏擊長空,是蛟龍,就能暢遊四海”。這是九姑新安初中代表隊的口號。現在九姑新安初中代表隊正向主席台走來了。新安初中現有18個教學班,1300多名師生。學校樹立“讓教師體驗教育的幸福,讓學生享受幸福的教育”的辦學理念,努力促進學生“三個習慣”的養成,取得顯著成效。在本屆運動會上,新安初中將派出16名運動健兒參加11大項的角逐。相信他們一定會成為本屆運動會中最亮麗的風景線。

  22、和着輕快的音樂,邁着自信的步伐。佐壩鄉初中代表隊來了。佐壩鄉地處素有“漁米之鄉”的龍湖之濱,物華天寶,人傑地靈,這裡經濟順時騰飛,這裡教育奇葩爭艷,這裡的面貌日新月異!經濟繁榮是佐壩人民的追求,教育強鄉是佐壩人民的信念。我們堅信,佐壩鄉初中代表隊一定能在這次運動會上奮力拚搏,再創佳績。

  23、伴着激昂的樂曲,踏着青春的步伐。迎面走來的是趾鳳初中代表隊。趾鳳初中地處宿松西北端美麗白崖寨南麓,依山傍水,環境優雅,是一所花園式的農村學校。該校始建於上世紀六十年代,通過幾代教育人的共同努力,培養出大量的優秀人才,創造了山區教育的奇迹,成為全縣教育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24、浩蕩的揚子江鑄,就了豪放的個性;廣袤的平原,積澱出開朗的情懷。這是洲頭鄉初中代表隊的寫照。近年來,洲頭鄉初中深入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特別是創造性地開展“每日五個三分鐘”活動,碩果累累,引人關注。今天,他們將在運動場上一展風采。

  25、如高山的偉岸,似流水的清純。隘口中學代表隊入場了。隘口中學是安徽省體育傳統學校,是安慶市示範學校,是安慶市綜合評估優秀學校。學校風景優美,環境宜人,教學設施齊全。是山區教育的一面旗幟。本屆中學生運動會共有16名運動員參加所有項目比賽,他們將秉承體育傳校的“頑強拼搏,奮發向上”的精神。賽出友誼,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26、瞧!省示範高中程集中學代表隊正邁着自信的步伐走向主席台。程集中學是一所弦歌不絕的學校,也是一所英才輩出的名校。這裡地傑人靈,靈秀流溢,花香鳥語,環境優雅。這裡設施齊全,裝備前衛,管理科學,動作規範。這裡師資雄厚,教風穩健,學脈綿延,薪火不息。程中16名體育健兒代表着全校4300多名師生的深情厚望,這16名健兒一定會賽水平,賽出風格,賽出友誼。程集中學,加油!

  27、現在向大會主席台走來的是民辦電子學校代表隊。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代表隊,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他們將盡情揮灑激情的汗水,用信心和勇氣去拼搏。

  28、在這金秋的十月,在這個豐收的季節,復興中學代表隊正向主席台走來。復興中學位於秀美挺拔的小孤山之麓,蜿蜒綺麗的長江之濱。該校歷史悠久,學校秉承素質教育理念,注重學生德、智、體全面發展,在前幾屆中學生運動會中團體總分均列第三。今天的復中人更加意氣風發,鬥志昂揚,正邁着堅實有力的步伐,創造光輝燦爛的明天。

  29、恰同窗少年,風華正茂,呈颯爽英姿,試比天高。花涼中學代表隊16名運動員將加入所有項目的角逐。他們正踏着青春的步伐,帶着金秋的遐想向我們走來了。我們相信,花涼中學代表隊一定能以超凡的拼搏精神,堅韌的毅力,收穫自己的成功和喜悅。

  30、現在向我們迎面走來的是“安徽省先進民辦學校”、“全國學校規範化管理示範單位”——慧德高中代表隊。這是一支聰慧超人的集體,這是一支賢德皆碑的團隊。我們期待慧德高中代表隊,在這次運動會上再創佳績。

  31、現在邁着整齊的步伐,正昂首闊步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九姑中學代表隊,他們的口號是:奮力拚搏,超越自我。這是一個熱情似火、團結向上的集體,這是一個具有向心力、戰鬥力的集體。九姑中學文化底蘊豐厚、堅持用科學管理提升教育教學質量,成績卓著。看!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笑容寫着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着他們的實力。讓我們為他們的每一次拼搏加油,讓我們為他們的每一次努力喝彩!

  32、瞧,正迎面向我們走來的是來自我縣田徑訓練基地涼亭中學的健兒們。涼亭中學堅持“一邊抓普通教育,一邊抓特色培養”。涼亭中學曾多次代表我縣參加安慶市中學生田徑運動會,並取得了驕人的成績。這是一支不平凡的團隊,他們堅信,白崖寨的雄風和北山文化的自信,一定讓自己永遠充滿豪情。

  33、現在經過主席台的是宿松二中代表隊,這所朝氣蓬勃,日新月異的高中學校正在引起社會的廣泛關注。目前,宿松二中正在積極申辦市級示範學校。“培養良好的習慣,塑造健康人格,造就有用人才”是二中的教育方向,“協作、吃苦、向上”是二中體育團隊的精神。這支隊伍在前兩屆縣中學生運動會上曾經獲得過團體總分第一名的佳績。讓我們在這裡深深地祝福:二中加油!二中騰飛!

  34、現在向大會主席台走來的是松安職校代表隊。松安職校位於破涼鎮經濟開發區,這裡翠嶺環抱、環境優雅,在校學生1400多人。學校設有計算機、群眾文化和美術三大專業。面對新起點,松安職校將博採眾長,藝求大雅,啟迪心智,樹德俊賢,朝着一流名校目標闊步奮進!

  35、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王嶺職中代表隊。王嶺地處我縣西南邊陲,與湖北黃梅縣和江西九江市接壤。人傑地靈,物產豐富。近年來,學校外樹形象,內強管理,蒸蒸日上。上屆縣中學生運動會上取得男子團體第二名的好成績。王嶺職中代表隊參賽口號是:生命在於運動,生命因運動而精神。在本次運動會將會奮勇爭先,頑強拼搏,展現全體師生的運動水平和精神風貌。

  36、正向我們迎面走來的是許嶺職中的運動員們。看健兒們個個精神抖擻,神采飛揚;聽,矯健的步伐,奏響他們自信堅毅的青春旋律。這是一個團結的隊伍,他們心相連,手相牽;這是一個進取的隊伍,在強手如林的賽場上將有他們颯爽的英姿。在本次運動會上,他們將發揚拼搏精神,賽出道德風尚,賽出個性風采,賽出運動水平。

  37、現在陽光職校代表隊向我們走來了。陽光職校是我縣起步較早的民辦學校之一。它坐落在我縣龍湖之濱千嶺鄉,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已成為我縣初具規模的民辦職業學校。本次運動會共派出12名運動員,參加高中組別10個項目的比賽。我們預祝陽光職業技術學校代表隊取得優異成績!

  38、觀眾朋友們,最後一個入場的是東道主宿松中學代表隊。省級示範高中宿松中學,被稱為皖西南教育的一顆明星,是宿松縣中等教育最早最重要的基地與人才的搖籃,誕生於戰火紛飛的1939年,一路風雨,一路輝煌,宿松中學向北大、清華等高等學校輸送了一萬多名優秀學子,為祖國培養了包括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四川省委書記劉奇葆在內的大量棟樑之才。學校正改革創新,不斷進取,朝着更高的目標努力。瞧,16名運動員精神ǚ,英姿颯爽。他們將代表宿松中學3600師生參加各個項目的角逐,相信他們也會取得輝煌的戰績!將軍山麓,城西河畔,宿松中學正以穩健的步伐,向“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邁進!

  本次運動會的代表隊已一一走過我們的主席台,接受了來賓朋友們、觀眾朋友們的檢閱。我們相信,本屆中學生田徑運動會必將成為展示風彩,振奮精神,鼓舞鬥志,凝聚人心的體育盛會。各校體育健兒必將奮力拚搏,勇攀高峰,為我縣體育事業作出更新更大的貢獻!

  來賓朋友們、觀眾朋友們:宿松縣**年中學生田徑運動會入場式到此結束。下面請大家觀看大型團體操表演!

  縣運動會入場解說詞(三)

  藍天放飛夢想,綻放純真的希望;微風涌動喜悅,奏響璀璨的樂章。和着春的節拍,肅寧縣第二實驗小學**年趣味運動會隆重召開!彩旗飄飄,顯示着第二實驗小學的青春與活力,祝願我們的運動會也像這飄揚的彩旗一樣色彩紛呈,充滿生機!運動可以讓我們的身體健康,心情愉悅,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體驗運動帶給我們的快樂。聽,激越的《運動員進行曲》在校園回蕩,伴着激昂的旋律,運動健兒們步入會場。

  (六年級解說詞)首先步入會場的是六年級代表隊,迎着和煦的春風,踏着豪邁的步伐,揚起自信的臉龐。這是一個團結上進、勇往直前的團隊,這是一個敢於拼搏,追求完美的集體。在六年的小學生涯中,他們取得了一個個驕人的戰績。昔日懵懂少年,今朝展翅欲飛。他們相信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撓,在集體的驛站上要留下一段不悔的回憶。加油!六年級的運動員們,我們期待着你們為小學生涯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五年級解說詞)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五年級代表隊。是雄鷹,就該博擊長空,讓嘯聲響徹雲霄;是蛟龍,就能暢遊四海,驚濤駭浪任我逍遙。勇敢者,就應該奔跑在那運動場上,讓年輕的心奮發激昂。真正的健兒,在那力竭之際,在那坎坷之時,在那荊棘叢中,決不會停止邁動的雙腳,揮一把汗水,灑一腔熱血,昂首邁出堅毅的步伐。我們奮鬥,我們拼搏。團結一致,永爭第一!

  (四年級解說詞)有一種精神叫堅持不懈,有一種意志叫堅韌不拔。瞧,迎面走來的是四年級代表隊,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這是一支團結向上的隊伍,這是一個充滿朝氣活力的集體。燦爛獨特的個性,富有挑戰精神的神情,無不昭示着他們的意志與勇氣,他們用整齊、堅定的步伐,健康陽光的笑容告訴我們:團結一心,奮勇拼搏,勇創佳績!

  (三年級解說詞)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三年級代表隊。“造化鍾神秀,大地青未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看!這是一個充滿愛心和魅力的集體,同心協力是他們彼此的默契,頑強拼搏是他們永恆的信念,永爭第一是他們不變的追求。他們精神抖擻,意氣風發,他們相信,陽光、運動,能使三年級的運動員們活力四射,神採風揚,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

  (二年級解說詞)正在步入會場的是二年級代表隊。這個團結向上,激揚個性的集體邁着整齊的步伐,昂首闊步地向我們走過來了。給我雨露,我要成長;給我翅膀,我就飛翔。自信掛在嘴角,必勝寫在臉上,別看他們的年紀小,可是他們的志氣比天高。這就是二年級的團隊,一個班級榮譽至上的團結集體。讓我們為二年級小隊員加油!

  (一年級解說詞)瞧,迎面走來的是一年級的小運動員們。這是一個天真可愛、團結向上、充滿活力的集體。他們是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他們是待放的花蕾,茁壯成長。人小志大,友誼第一是他們的追求,憧憬明天,奮力拚搏是他們的願望。相信他們會珍惜這次挑戰的機會,在小學生涯的第一次運動會上,有不俗的表現!一年級的小朋友,你們一定會成為本屆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線!期待你們在運動場上出色發揮!

  結束語:雄鷹,翱翔長空,搏擊之聲震蕩山谷,蛟龍,暢遊四海,驚濤駭浪任我逍遙。擁有健康才能擁有明天,熱愛鍛煉就是熱愛生命。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生活一輩子。願運動健兒們藉此次運動會的舞台,展現自我,超越自我,讓競技充滿挑戰,讓平凡呈現輝煌!英雄莫問出處,有志不在年高!他們帶着美麗的憧憬來到了賽場,他們將用自己矯健的身姿,描繪出一個絢麗多彩充滿生機的運動賽場!讓我們一起祝願運動會圓滿成功!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縣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網友評論
縣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