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青年員工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青年員工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青年員工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軍訓心得

  青年員工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在全行上下積極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時,作為一名青年黨員要端正態度、高度重視、積极參与,積极參与教育實踐活動中去,全面分析自身所存在的問題,從小我做起、從細節做起,立足崗位,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為群眾更好的服務。

  作為一名青年員工,我深刻認識到自己的優缺點,揚長避短,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多做貢獻。思想新、學歷高、有激情,是優勢;但經歷相對單一、實踐經驗缺乏、群眾觀點不牢,是劣勢。以任勞任怨的精神參與工作,錘鍊黨性,變劣勢為優勢,嚴格要求自己。在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我認真了學習馬克思主義基本理論,牢固樹立群眾路線,服務好每位顧客,辦好每筆業務。深入學習毛澤東思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把握黨的群眾路線的形成脈絡,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學習黨的光輝歷史和優良傳統,通過自覺參加學習教育實踐活動,真正樹立群眾觀點、群眾理念和宗旨意識,打牢為黨盡責、為民服務、愛崗敬業、為長行發展儘力的思想根基。

  基層和實踐是人生的兩大課堂,是成長的主戰場。堅持"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工作方法,定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全面認識自己,理清工作思路,有針對性的提高。結合我的工作就是"從客戶中來,到客戶中去"的工作思路。意識到自己參加工作時間不長,缺乏做好群眾工作的經驗和方法,特別是缺少處理複雜問題和開展群眾工作的能力,一定要充分利用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有利時機,用心研究做好為客戶服務的方式方法,精心琢磨提升為客戶服務能力的措施途徑。具體的是一要學會說客戶的話。群眾喜歡聽的是通俗易懂、言簡意賅的"白話",不喜歡聽大話、套話、空話。青年幹部要轉變說話方式,使自己寫的、說的,讓人看得懂、聽得懂,從語言上拉近與客戶的距離。二要學會融入客戶。要放下架子,走進企業,深入社會底層,與客戶拉家常、交朋友,與客戶分享,真正了解客戶之所需,在與客戶打成一片中參悟客戶是真正英雄的道理。三要學會引導幫助客戶。對客戶曉之心理、動之以情、明之以法、幫之以需,樹立"客戶利益無小事"的觀念,真正把客戶放在心上,把客戶的"小事"當成自己的"大事"來做,用汗水腳步提高客戶滿意度,努力建立為有價值的銀行貢獻。

  在立足崗位中維護群眾、客戶切身利益。崗位無高低,工作無小事,不論在什麼崗位工作,都是直接或間接為群眾服務的。要深深懂得,櫃員是銀行的窗口、代表銀行的形象,要時刻警惕,保持良好狀態,迎接每天工作。立足本職崗位,牢固樹立服務意識,時時處處站在客戶的角度想問題辦事情,換位理解基層的難處,自覺改進工作作風,將自己的成長進步深深植根於為人民群眾、為客戶的服務之中,以實際行動維護精品好銀行的典範形象。

您正在瀏覽: 青年員工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青年員工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