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17歲的夜晚

17歲的夜晚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17歲。下學半年多,開始是為了逃脫學校的束縛,現在也算是吧。

  記得剛下學的時候,高興的睡不着覺,年少的第一次叛逆,對於從小老實聽話的我來說實屬不易了。幹了半年學徒了,只為了逃離家長老師的束縛,我在這座陌生的城市也算混了半年了。呵呵,同學問起我,嗨,最近怎麼樣,我總是在裝做深沉的說,唉。好好上學,我後悔了。

  其實我一點不後悔。為了慶祝逃離了學校,混了半年多,每每同學問起,總是裝做老道的語氣,我要打拚,我要奮鬥。其實過後早就忘了,為了讓他們看見一個不一樣的我,其實 俗人依舊

  直到遇見她。

  我就想和她結婚,沒別的想法了。天天晚上在想,我要努力賺錢,去給她幸福。可是賺錢從哪干起呢?年輕人憧憬的創業,真沒那麼簡單,仔細認真做好眼前的工作或許是現在最好的解決方法了吧。

  今夜,又迷惘了,點上一根煙......繼續這痛苦的思考 但是不管怎樣 我要成功

您正在瀏覽: 17歲的夜晚
網友評論
17歲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