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心態日記

心態日記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現在這年頭啊!不講究才學,講究的是計謀.咋們會點文學知識是沒什麼用的,但又學不會計謀,這老天叫我們怎麼生活啊!明明就不喜歡爭名奪利,可偏偏現實不饒人,想隱居山林吧!又想貪點新鮮,還要闖闖世界成為第二個比爾蓋茨,這人啊,不作點腦筋就是不舒服.腦子偶爾不燒壞一下就不正常,道理就出來了,所以啊,發點神經是很正常的事.

  擁有和失去都是相對立的,在擁有的同時也正步入着失去.就看你如何對待了,不想失去,就別硬着脖子擁有,你有那精力就儘管試試.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都在於個人心態,好的心態也就是說傻子,對任何事都一個結論,看得開就好,萬事和為貴嘛,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過得精彩,大多數人是認為一定要個什麼大成就或是有很多錢,或是有很多權,在他們擁有那一刻才是最精彩的,也有一些人只追求小成就的,只要每天過得高興就好,從前看過一個格言:"有權的人總是埋怨總是做出選擇,而沒權的人總是埋怨總是沒有選擇的機會."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啊,到底要怎樣才能是精彩的人生呢 可能有人會說是滿足吧,也就是說只要自我認為自己的人生是精彩的就OK了,這句話說得對嗎

您正在瀏覽: 心態日記
網友評論
心態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