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末日來臨前

末日來臨前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根據瑪雅人的預言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這一天地球將會被毀滅,末日來臨前的那一刻,你會選擇和誰在一起?是和你最愛的TA?還是陪伴你的父母家人?你是否有未完成的心愿?離末日還有一天,你將如何度過這剩下的日子?——題記

  回家陪陪家人,儘儘孝心,為父母做一頓可口的飯菜,陪老爸喝幾杯,談談心。多給父母一點關愛,多花一些時間陪陪父母,想想自己出來這麼久了也沒給家裡打過幾個電話,也沒有在家待過幾次,末日來臨前的那一刻,我想最放不下你的就是你的父母了。

  陪陪愛人,陪她看日出,看夕陽,看你最愛的雪,去你喜歡去的地方,疼你寵你,給你最後的疼愛,把你的一顰一笑都印在腦海里。最放不下的就是你,末日來臨的那一刻我會陪在你身邊,我說過會陪你走,不會丟下你,我怕你會害怕,我不在你身邊怎麼行。

  和兄弟,朋友聚聚,喝酒吹牛。十幾年的兄弟了,一起打架,挨打,吵過也鬧過,關係還是那麼好,那麼鐵,想想一起混過的日子,讓人懷念。末日來臨了,關係也就到這裡了,如果有來生,我們還做兄弟,朋友。這次我們不醉不歸。

  末日還有一天,去做自己想做卻沒有時間去完成的事情,去你想去卻沒時間去的地方,去像你暗戀的人表白吧,有什麼未了的心愿,儘力去完成,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如果2012年12月21真的是末日,你會做些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末日來臨前
網友評論
末日來臨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