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超市也在變相的坑人!

超市也在變相的坑人!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了超市買菜,看土豆價格便宜,就稱了幾斤。沒想到上面明明標價:1、99元,后售出的袋子上印的卻是2、38元。我問物價員,怎麼回事?回答卻是:大的2、38元,而小的卻是1、99元。上面只有一個價,根本沒有2、38的價。真叫人納悶?

  超市歷來是標的明價,怎麼還有暗價?百思不得其解,我只好吃虧了。

  請問超市的標價是明文規定的,怎麼有明價,還有一個暗價。不知超市是怎麼經營的?

  現在的物價有人過問嗎?市場物價局的人在哪?我們吃冤枉不止一次了,只能說明市場沒人管,超市快要倒了。超市也在變相坑人。看似便宜,實則也貴。

  有許多人還以為超市的東西便宜,紛紛湧向超市。看來,超市也不能相信了。

  再者,我認為標價多少,就按多少收,不要囫圇百姓。我們都不傻,一個吃虧了,那許多人都有眼,都看出了其價格,何必故弄玄虛?多少就是多少,能便宜就便宜,不能便宜就明確表簽。不要矇混人們,不要以為我們好騙,其實是騙不了我們的,只能說明超市快要倒塌。

  請各位朋友買東西要注意!超市也在變相坑人。不要只看標價,而要看東西的實際價格。

  (我是山西原平人,這是真實所事,本人在家家利超市買的東西,今寫此文,告誡大家要謹慎!我的號 有想結交者,願與空間聯繫。)

您正在瀏覽: 超市也在變相的坑人!
網友評論
超市也在變相的坑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