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男足變性充實女足力爭金牌

男足變性充實女足力爭金牌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本來昨天就想公布這個建議,可想到昨天好多人對男足也許還抱有期待,加上重陽節前夕,避免不吉利,加上我們的生活的確需要一些希望了。於是,忍住了,沒有來掃大家的興。

  好多天來,心情一直沉重,四川的大災難如此悲壯,弄得中國人對別的事情都沒有了心思,沉痛,還是沉痛。中國需要動力和希望,可是要把希望寄托在男足身上,那就大錯特錯,男足就像災區那些學校的房子,坯子就壞了,即使外表弄得再華麗,到關鍵時候結果一定是讓人悲憤。

  今晚沒看中卡比賽,10點鐘看到新聞片頭,穿白色衣服的發點球,就知道不妙,沒有一點意外。也不需要責怪誰了,更不要再對男足抱有一絲幻想,真的,就是這個德行。號稱世界第一運動的男子足球被我們中國搞成這樣,在外人看來,中國人都脫不了干係。但是大家都知道,玩足球的人就那麼一些人,其餘的人都被當作了下三濫的同謀,你說冤不冤。

  不說別的了,什麼耗費了多少資金和資源,浪費了多少人的情感,耽擱了多少可能進步的時間,我們都不計較了。中國男足應該徹底地動動了,就像災區的北川舊城,只能當作災難的紀念,另選地址重建新的家園。男足必須徹底改頭換面,對男足,對中國男人,對中國也許都是好事情。

  重視金牌和榮譽的中國,奧運在即,恰逢麻煩連連,男足以前就沒有給人一點美好的印象,現在又跳出來給大家添堵,真拿他們沒辦法。讓人還有點期待的女足或許能給人一些驚喜,為了確保奧運會這個不能失敗的戰役,中國女足要是能拿回個冠軍,那也是對中國足球乃至全中國人的鼓舞。

  女足前幾天打敗了日本,讓人高興,好久沒有取得抗日的勝利了。女足的主要對手在亞洲就是日本和北朝鮮,在外還有更強的美國,德國,巴西,不管咋樣,女足還能擺在席面上。但是女足的差距是明擺着的,細細分析女足的弱點,還真都是硬傷,靠女足本身是解決不了的。中國女足沒有北朝鮮那麼勇猛,沒有日本那麼經打,沒有美國的整體和經驗,沒有德國的高大和節奏,沒有巴西的球星和速度。

  如果有針對性的把男足變性幾個,加入女隊,那這些不足的問題就解決了。男足裡面高大的,勇猛的,有速度的大有人在,不用特別整容就很靚仔的也不少,由於時間緊迫,真的做手術可能來不及啦,就把臉部修飾真點兒,把這些火氣正旺哥們的褲襠紮緊一些,別露餡兒就成。比如李瑋峰就不錯,資格老,德高望重,還是政協委員,長得秀氣,身材也好,飛腿功夫更好,和普林斯較量應該不佔下風,朱挺的速度和后剪刀射門的技術夠厲害,放到女足前鋒線一定管用。周海濱年輕俊美,飛腿高度在李瑋峰之上,也可派上用場。孫繼海的小樣兒也挺女人味兒的,只要哥們在場上別扯開粗嗓門亂喊亂叫,客串個中場還真不賴,到時候,米盧一定得意地狂笑自己的先見之明。

  這樣變陣,男足的可選之才還真不少,為了奧運大計,確保足球項目的尊嚴,為了中國足協的政績和臉面,男足隊員們拿出作為男人的最後一點犧牲精神,為了女足,拼搏一把,勝利指日可待。只是提醒這些哥們,在場上動作別太大,別見人就亂扯亂抓亂抱,弄得人家衣服片子滿場都是。咱們就是拿了冠軍,也不能輸掉精神文明。

  2008。6。7

您正在瀏覽: 男足變性充實女足力爭金牌
網友評論
男足變性充實女足力爭金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