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永久,心底的你

永久,心底的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我們沉醉在愛的末日里,惆悵是一輩子,悲寂是一輩子,放手是一輩子。我不懂,那孤寂背景下,映襯的,是否也是孤寂的我們。我們沉浸在夢和絕望,你可懂,真正等着我們的,是永世的深淵。

  事實和夢幻其實都一樣,都沒有最想等的人。長長的影子,在夕陽的映襯下,倒顯得格外沉寂。我們,永遠迷失在等的那天,心,永遠都無法逃脫那陰影。

  我猶記得,你的輕喃,愛你一生一世。但是,我們的一生一世,永遠都無法享受心的歸屬。只因,你不在了,我也再也回不了頭。

  我們最終被那天的夕陽陶醉着,以至於被永久的埋沒,在孤寂的心頭。心上的一絲絲餘溫,撐着我們走向一個個大雪紛飛的以後,回首着那曾經的幸福。但是,幸福不會永遠眷戀着我們,待到幸福驟然回首我們的冷漠,就再也不回頭地走了。

  我不怨。誰的青春沒有錯過,只怪我們不懂得珍惜,不懂得去永遠地留在幸福里。

  但是,你既然存在過我的生命里,讓我愛了,忘不掉,便再也抹不去。我把你永久地藏在心底,在那永久到不了的彼岸,永遠的夢裡,讓我再也不去念,在我的心底風化。

您正在瀏覽: 永久,心底的你
網友評論
永久,心底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