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那年故事曾被改寫

那年故事曾被改寫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那一年故事曾被你改寫繁雜的新城舊街上,尋不到熟悉的影子。以為這個世界只有我一個,以為城市的對白對於我來說是一個無言的世界,後來發現我是幸運的。

  在夢想與現實的邊緣時常徘徊,不敢靠近那些感情的糾葛中,迷失慌亂的腳步反反覆復。青春的車痕很深,於是對於感情的回憶愈陷愈深。或許,它只是已中宿命的輪迴,舍不了,丟不掉。

  看盡世界太多的別別離離,有人認為那是人生的一種遙遙無期的等待,等待某一年某一天的無意相遇。其實很多時候,感情像是手中雪白的蠟筆,在怎麼樣都勾畫不出七彩的人生,像是已經知道了結局但是還在繼續付出。就像每個活在愛情世界所帶來的傷害里的人,明明知道在結局面前自己無力去改變什麼,但卻不相信命運的安排。

  幼小時間的我以為一個家兩個人就會在平淡中走出幸福的生活哦,殊不知漫漫人生路不是經歷風雨的感情就好,而是能靜的住慾望的誘惑,只是我們都是凡人一個,註定要面對太多的別離相聚。很多堅強的的背後註定會是孤單的,這些和幸福無關,和自尊有染,很多回憶都是因為猶豫不決。

  曾經很認真,很堅守,以為傾盡所有便會得到那理所當然的的幸福,付出就會有收穫,但後面還有一句:付出也不會有收穫,也許你收穫的不過是大片大片在春天凋零的葉,然後轉過身後防止憂傷急速蔓延。別離的前夕總是很安靜,但是在人海涌動的車站總會有種凄涼的美。今朝時,還會有很多人回到站台觀望那些早已遠去的影子,如果說我沉默冷淡,其實我想說,經歷太多的分離我厭倦了那些相遇相識相知,然後在日子的某一天各自消失在各自的現實生活。

  那樣久了,有些人在回憶里泛起蒼白的顏色,像是掛在屋檐的畫像,日子久了,就會模糊,走着走着就會迷惑,而有些人雖然已經身在天涯處,但還依舊鮮活的站在你的面前。如今轉身望去,就算當初屈膝下跪換來的也只是一個軀殼沒有靈魂,只有同情可憐。如果不愛就提早傾言相告,不要因為時間走了,負擔有了,而去讓你的負擔去維繫彼此的感情,這樣的選擇不如不去做。

  學會了堅強,學會了淡忘,學會了在回憶里發現當初的不夠珍惜相遇時宿命給予的附加題,也許無意的錯過了一時,也許真的就錯過了餘生里的幸福。別用淚水感動彼此,別用謊言迷惑幸福否則現實沒你。

  :

您正在瀏覽: 那年故事曾被改寫
網友評論
那年故事曾被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