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我想回家過年》

《我想回家過年》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寫給所有不能回家過年的人們!

  看着北上或南下的火車,擁擠的人群,滿是興奮或是激動的眼神。

  我多麼希望、多麼希望我是他們中的一位!

  擁擠又有什麼可怕、遙遠也不是距離、那怕是在火車上站着,也是我的奢求。

  冰冷的北風、窒息的心跳、渴望的眼神、沒有月亮的夜空、沒有星星的銀河、我的家!我的港灣、我的力量、我的一切、我的最愛!你是如此的渺茫、走在不是故鄉的路上、火車駛向我的家鄉。我的心也隨着這乘載着愛的瘋狂駛向我的故鄉。心中的熱血,內心的瘋狂,對家的思念,抬頭望這天,對着黑夜大喊一聲‘我想回家過年!’

  在外的心誰能明白!苦只有自己嘗!心空空的、就是少點什麼!少的是家人的陪伴、家吵吵鬧鬧的溫暖、痛徹心扉的通、徹夜無眠的想、

  剛才看到燈火通明的一家子,一家子在一起!羨慕嫉妒恨讓我潸然淚下!蹲下。低頭。無語。

  不能陪在父母的身邊!

  而父母又有多少個一年!

  在父母身邊的人呀!

  一定要好好珍惜!

  誰不想回家過年。在這裡只能祝天下所有的父母健健康康倖幸福福平平安安。

  啥也不說了。懂得的人自然懂!

您正在瀏覽: 《我想回家過年》
網友評論
《我想回家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