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雨季延綿,濺起的孤單

雨季延綿,濺起的孤單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雨季延綿,濺起的孤單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時起時落的雨滴,好像總會帶動心情。忽上忽下的情緒,影響了周遭世界的平衡。

  陰鬱的天空,壓抑了情緒,使得心情那麼容易就變得陰暗,迷離地,彷彿看不到陽光,看不到那明媚的未來。

  糾糾結結,回不到坦蕩心思,被抹去的陽光,私藏已久,可有放晴的那天?

  多日的陰雨天氣,多日的壓抑虛弱感,抑制不住的難過,配合著灰暗的天氣色調,令人喪失思考,唯有看沿着房檐流落的雨滴發獃才可傾訴自己的無助。

  一天天,一次次,撲朔的容顏,孤單的倚靠,上天為你流淚——你哭不出來,那麼,便由我代勞吧。

  而你,任那如淚水般的雨滴在心中濺起孤獨的起伏。你的十指小心翼翼地緊握着,原來,你,還是一個人。原來,你,仍是一個人。

  一個人,看盡花開花謝,嘗盡風來雨去,等盡你的歸期。發未白,人未衰,心卻老。

  你在空氣里那連日的潮濕里盡顯蒼白,好像,你已經忘了你是誰。

  但你是誰,重要嗎?

  又,又有誰在乎呢?

您正在瀏覽: 雨季延綿,濺起的孤單
網友評論
雨季延綿,濺起的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