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孕期情感

孕期情感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昨天睡到十點多,起來開手機看到大學同學的短信,說生了個小帥哥,因為緊急情況,所以是剖腹產的,短信說痛得錐心,沒力氣,勿來電。我拿着手機一直想回個短信,可是不知道要回什麼,該說什麼,好像說什麼都是那麼多餘,那麼無力,最終想想還是算了,也許一點短信也會吵到她的休息,等過段時間再打個電話慰問下吧。

  想到她現在寶寶也順順利利的來到這世界了,看看肚子,不知道我家的樂樂在媽媽的肚子里過得好不好,心情有時候緊張,激動,擔心,但是又要放鬆,也許每個做母親的都會經歷吧,就像老公說的,心情要好些,這樣樂樂才會好,我也知道啊,可是有時候還是會。呵呵,反正聽到誰誰誰生寶寶了,我都很替她們開心。懷上了樂樂,才知道當母親的不容易,十月懷胎是多麼辛苦的一個過程,想到以前媽媽是怎麼生下這麼多個女兒的,就為了生一個男孩,就要經歷那麼多辛苦,而且以前生活條件那麼差,聽說坐月子的時候都沒什麼東西吃,爸爸買了一條魚給她煮湯,結果還因忙得不小心燒焦了,聽得我的心酸酸的,媽媽到最後還是沒有兒子的命,我是家裡的老小,我多麼希望我是個男孩啊,可惜我不是。但是我想說我們做女兒的都會很貼心的,也會很孝順,希望父母能夠開心的生活。後面讀了小學,才從同學那裡得知,他家有三個哥哥,以前我們雙方的父母還在商量如果她是男孩,而且我家又女孩就互換,結果事不如人意,她是女孩呢。雖然希望媽能有一個兒子,不過我有點小竊喜的是我生活在這個家庭里。我不知道如果當時我離開了這個家,我是怎麼樣的,不過有時候還會和媽媽開玩笑,說當時怎麼不把我抱給有錢人家養呢,因為小時候家裡條件比較辛苦,有時候會幻想着如果到有錢人家裡去那生活多好啊,呵呵。

  我一直認為我是個孝順的女兒,但我卻讓父母為我操了不少的心,我只想說,爸媽你們辛苦了,女兒會努力的。

  現在我最期盼的是我們樂樂能順順利利,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上。現在住在娘家,還有四十幾天的時間,媽媽一直在幫我算日期,說大概什麼時候,她就要在家裡準備東西了。坐月子又要辛苦媽媽了。

  接下來我希望我心情能放鬆點,不要太過擔心,相信我們家樂樂是很健康的。

  來,笑一個。今天就寫到這裡吧,因為要去休息一會了。

您正在瀏覽: 孕期情感
網友評論
孕期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