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再讀·閻真

再讀·閻真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再讀,閻真

  既然今天確實是閑來無事,就趁着這個機會多寫兩句吧,因為自己不是職業碼字,所以能滿足這份寫兩句滴心情,也着實是美的不得了……

  倒真的不記得,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接觸閻真的書,只是不經意在朋友的床頭髮現了一本《因為女人》,便拿起來翻了翻,因為以前讀過,所以僅僅是翻過一頁,就已憶起全文的大體……

  現在再回頭品味閻真字裡行間的現實,已經不是當初覺得的那般_殘忍~

  很多的人說閻真的書看了讓人消極悲觀,這確實沒錯~!閻真的筆如一柄鋒利的刀,將生活細細刨開,你看不見血,但是感覺的到疼……比如《因為女人》,比如《滄浪之水》…………

  現實中的一些景象,人們看的到,卻只能在接受與不接受之間彷徨。滋味確實揪心~

  善良的人們堅持善良,卻總說自己傻;不善良的人嘗試與現實接軌,卻總是擔心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自己並不敢去妄自評論這個社會與生活在這個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只是想淺淺談一下自己對這一些的看法:人生短短几十年,何必用來糾結?認清了已經很殘忍,何必再自己去平添一些殘忍……有時候,為何不轉過身抬起頭欣賞一下依然美好明媚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再讀·閻真
網友評論
再讀·閻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