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信仰時光

信仰時光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午後,難得的半天休息,想來好久沒去走走了,每天過着三點一線的每天,不要有半點改變。沒有去熙熙攘攘的大街,疏朗的陽光透過蔥鬱的綠葉,灑落在肩上,點點斑斑,金得夢幻。又是一季生命的凋零,又是一段匆匆的過往,過往的心事,邂逅在這個時光。

  總說歲月如歌、總說時光如梭、總說光陰難買、總說太多太多……

  每個人都伴隨着時光成長,看慣了酒綠燈紅,嘗盡了酸甜苦辣,學會了生活。曾想在這綺麗的花花世界中抽身而退?拋卻繁華,在滾滾的歲月長河中做一名忠實的看客,無關風月,不悲不喜,只是守住自己內心深處的那份執念,淡然自持。奈何紅塵千丈,教這凡夫俗子,怎得堪破?

  也曾被時光所傷,記憶成殤,流年未暖。可曾想,誰輕拂了誰的年少輕狂。時光讓你滿身是傷,但你卻從來不曾有過抱怨,日漸豐滿的羽翼見證了你的成長,因為有信仰,我們變得不同於以往。

  於是,便信仰,信仰時光的力量,能夠將一切都化作虛妄。曾經滿腔熱血鬥志昂揚,也曾想撐一支長篙,駛向夢想的彼岸,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里放歌。然而浮華過後,歲月教會了我們如何看淡。紅塵滾滾,一切只是用來遺忘罷了。

  攜一段細碎繁瑣的往昔,同時光漫進窮冬,在清冬里咀嚼。午後陽光正暖,時光正懶......

您正在瀏覽: 信仰時光
網友評論
信仰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