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冬日暖陽

冬日暖陽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手捧着手機,不知道從何處下筆,湖面波光粼粼,泛着耀眼的光,照的我眼花,斜眼看去,老公又釣到一條小魚,魚護里幾條小魚在徒勞的掙扎着,似乎預知到自己的命運,旁邊的大哥釣到一條小魚又放入湖中,繼續垂釣,等待大魚上鉤。

  今天陽光很暖,老公早早就做好飯,出來釣魚,下班后,明明知道要走好遠的路才能夠到他釣魚的湖邊,我依然樂此不疲,早上特意穿了平底鞋,這樣就不會那麼辛苦,在遠遠的很多人中間還是一眼就看到老公的影子,嘴角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一切辛苦,在看到他的瞬間,化為烏有。

  沒事的時候就翻看手機,漸漸地成為一種習慣,靜靜地坐在湖邊,瀏覽着姐姐妹妹的空間,姐妹們留下的溫情話語,讓我慢慢的不再感覺孤單,憂傷凄美的文字慢慢被溫馨遮掩,美麗如雪的臉上時時綻開着笑顏,湖面上野鴨子如此悠閑,靜靜地湖水映襯着如雪美麗的俏臉。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能夠換得今生與你擦肩,細數流年曾經留下多少浪漫,驀然回首的瞬間,誰和誰一見鍾情,從此浪漫繾綣,只羨鴛鴦不羨仙,冰涼的暗夜從此不再孤單,誰枕着誰的臂彎,細數浪漫唯美,看夜空里月亮和星星愛戀糾纏。

  湖邊蘆葦已經枯黃,湖邊的樹上結着不知名的紅果,漫山的紅葉在前天的一場雨後愈發的紅艷,偶然掠過湖面的水鳥又帶來了誰的思念?抬眼看去老公連側臉都英俊非凡,彷彿感應到我的視線,老公回頭一笑,和我的目光在空中凝結成為一點,愛在陽光下,快樂似神仙。

  今天的天空之城湛藍一片,沒有一絲雲彩,老公說這樣的陽光讓他想起陽春三月,三月桃花開,如雪畫中來,當我沐浴着陽光,踩着一地桃花向他走來,宛若一副絕美的山水畫,瞬間捕獲了他的心,他說,那一刻,他在心裡就認定,我是月老指給他的一段姻緣。

  一切恍如一場夢幻,或許前世早已經註定,月老早已經在你我的腳上栓上了紅線。陽光很暖,心裡很甜,美麗的雪兒陪着你,沐浴着這冬日陽光,一天又一天。

  :

您正在瀏覽: 冬日暖陽
網友評論
冬日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