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獨享冬日暖陽

獨享冬日暖陽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我對於四季輪迴都是很敏感,喜歡春風、夏花、秋月、冬雪。已是隆冬季節,不久前的一場雪讓我很是感動,突如其來,凝望着天空,雪花猶如華爾茲般漫步飄然落下,冬日的蒼涼瞬間變得清爽,竟有了種在曠野中的心曠神怡!

  今天是周日,和昨天比起來陽光尤其的好,雖然沒有出門,打開窗戶就嗅到久違了的陽光的味道,感覺已經裝進了滿屋子的陽光。站在陽台上朝下邊望去,不久前的那場雪在角落裡也無法找到,唯一留下的是下水管道里雪成冰,冰化水,滴答滴答流下來的痕迹。

  很多時候即便是雙休日,我的時間都不可以自己做主,或者說因為好客,家裡總會很熱鬧,但是偶然間自己也總想着有自己可以獨享的時光,午後,只顧着收拾,聽着一聲“嘭”的門響,mygod!我奢望的獨享時光隨着所有人的離開竟然悄然而至了,哈哈哈……“工作”完畢!我沖了一個熱水澡,沖了杯咖啡,穿着睡衣,庸懶的躺在沙發上,睡衣外裸露出的皮膚接觸到沙發墊上細軟的絨毛,覺得好舒服,好愜意!我不喜歡太繁雜,所以東西都放的規規矩矩,看着潔凈的家,覺得一切都好靜,咖啡飄出淡淡的香氣,陽光透過客廳的水晶裝飾門,帶着斑駁的紫色光落在我身上,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盯着修飾精緻的腳指尖,眼神變得迷離,拋棄一切雜念,靜靜的享受着這難得的靜逸,享受冬日暖陽的唯美,在愜意中拾掇一份兒洗盡鉛華的淡然寧靜……

  希望天下女人都懂得生活,享受自然賦予人類的一切的美,其實不管你沐浴春風溫柔,擁抱夏花繁盛,仰望秋月皎潔,欣賞冬雪素裹,還是多一點喜歡,少一點厭煩,一切皆由心生,女人就是用溫柔來展現上帝賦予你的美,心若有情,萬物皆有情!讓自己在寒冷的季節享受這冬

  日暖陽,幸福着自己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獨享冬日暖陽
網友評論
獨享冬日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