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冬日暖陽

冬日暖陽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冬日暖陽,透過玻璃窗戶,照在臉上,拭去昨夜眼角淚水,安撫我心裡的悲傷。

  冬日暖陽,透過枯樹敗枝,跌落身旁,卸下我一身的疲憊,照亮我前方的迷茫。

  冬日裡的暖陽,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溫馨,讓人心靈得以安靜,讓人心靈得以安慰。

  冬日裡的暖陽,是那麼的可貴,那麼的可愛,讓人心靈得以關切,讓人心靈得以關愛。

  冬日裡的那縷陽光,像老人般慈祥的微笑,它沒有了年少時的張狂,也沒有了中年時的悠長,就那樣溫柔的撫摸着大地這個它深愛的孩子。

  擇一隅,讓暖陽灑滿全身,聆聽陽光跌落聲,聞一聞陽光落在身上的味道,享受冬天裡的靜謐。

  搭一程,讓暖陽隨我而去,聆聽陽光追逐聲,聞一聞陽光灑滿街巷的味道,享受冬天裡的祥和。

  飲一杯,讓暖陽借酒入腸,聆聽陽光私語聲,聞一聞陽光配上美酒的醇香,享受冬天裡的暢快。

您正在瀏覽: 冬日暖陽
網友評論
冬日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