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個朋友

一個朋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一個朋友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翻開昨天的日記,突然有一個朋友,在腦海中影像卻是這麼的深刻!今天突然想為你寫點什麼,記錄我有這樣的一個朋友!

  第一次你無意走進了我的視野,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卻是第一印象那般的美好,我猜! 猜! 你到底誰? 怎能這般的熟悉,好像在哪裡街角見過面,怎麼陌生也陌生不起來,如幾年未相見的老朋友,這般的親切,似親人一樣,找到了丟失孩子,百般的呵護關懷,使我感覺到那些翻不過的藩籬,瞬間變得沒有那麼的複雜! 只是自己想了太多了! 就變得很多的憂愁不知如何是好!

  通過你我溝通,漸漸對你模糊的身影也變得清晰起來,不管這是瞬間也好,不可實現也好,甚至是謊言也罷! 只些統統的不再乎,因為我知道你是我一樣的人,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大家都為了自己和家人不斷奔波的人,事到如今,我依然沒有對你任何的懷疑,朋友,一直相信你,也相信自己的初次的感覺,我猜你應該是一個“善良、美好、溫柔”的朋友,我語文水平能力有待提高,不能找到更適合你的話語來言表你!我想聰明的你應該能明白我想所表達另一層的含義! 因為我想你懂我,因為我讀懂了你!

  記得你提到你是一個會彈小提琴的幼兒老師,假如如你所說,我非常的開心,因為自己身邊多了一個多才多藝的朋友,而我看了你的文筆也寫的相當的好,看到那些找回了一絲之間相似之處,我非常的希望你能靠自己的努力,堅強起來,如你所說,“站在大海目前是多麼的波濤洶湧,可退幾步它依然那麼的安好” 我相信地球之上存在了你,藍天白雲之下有了你,那美麗的微笑,那麼所有的困難看起來是多麼的微不足道,因為微笑是最美的一道風景,也是最好走出沙漠的最好一個支柱,願你一直保持純真如你微笑的面對生活!

  記得你提起你想去旅遊,去很遠很遠的地方,然後把所有的牽挂統統的放下,帶上行囊一路向南、向北、向東、向西、跟隨着自己的腳步跟隨着自己的心跳走,遨遊於四海五川之中,那時好羨慕!因為我非常的喜歡旅遊,對於旅遊,我想,更讓人讀懂了自己,放下城市間的喧囂,體驗大自然之魅力所在,更能讓我們明白,生命的意義! 本應該多姿多彩,年輕不能有太多的束縛更不能有太多的牽挂,這些將會束縛你的心,讓我們一直活在遺憾之中,年老之時給自己留下了太多的遺憾! 如果我能追尋到你的足跡,我願和你一起“背上行囊去旅遊吧!

  記得你提起你想為那些純樸而至真的孩子,奏上一曲小提琴,為大地灑下有你、有孩子的微笑,那一刻我不停的幻想,那些遠方的小孩如能聽到你的美妙的小提琴那琴聲,那樣子那面龐是多麼的可愛,是我所想象不出來那些熟悉而又陌生的孩子們,非常的希望你不能放棄你所追求更不能放棄你最初的夢想,朋友,我一直支持你! 只要相信就有可能,地球上有很多和你一樣朋友等着你的歸來,那些期待的眼神那些期待的孩子一直等待着你的歸來,別放棄! 我的朋友!你的美好的小提琴屬於大家期待的微笑!

  認識你,我道不出何種的欣喜,我不去猜你是一個什麼人,更不猜你是一個好人還是壞人,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我有着共同追求的方向,懷着一樣對未來的期待,雖然你時常說,自己很無助,自己很狼狽、自己、、、我想對你說,活着比什麼都好,活着就有希望,別輕易的向命運低頭,一旦低頭了再也抬不起頭來,我想看到你,一如既往的保持微笑的你,一如既往的堅強堅信你的信念,一如既往的有着一顆善良的心、、、這些比什麼都重要! 就算生活有千萬不是你也要有千萬個理由微笑! 祝好! 親愛的朋友!

  朋友! 束筆想對你說,過些時間我想離開一段時間,了去所有的牽挂,背上行囊去旅行了! 我夢寐以求的地方雲南,將是我的第一站,我相信那是我圓夢的開始,更是讓我生命塗上與眾不同的色彩,去感悟那邊的、山、水、人、去體驗生命意義之所在! 我在微笑的街角等一個你!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朋友
網友評論
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