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心無方向

心無方向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心無方向 標籤:認識方向

  一直走走停停,腳步忙碌着,心,卻沒有方向,到哪都是流浪。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嗎?在對對錯錯里糾糾纏纏,在悲悲喜喜里游遊盪盪!而對與錯永遠分不清,悲和喜永遠演不完。

  許多時候,都見到懸崖了,以為沒有後路,其實,那是不懂得轉彎。又有時,沒有了方向,站在一個交叉口,一邊是天堂,一邊是地獄,就這樣站着不敢動,因為,不知道哪裡是天堂,哪裡是地獄,許多時候都這樣自己與自己艱難的交戰,而這戰爭沒有結果,如果有人推一把也好,就這樣掉下去吧,管他天堂還是地獄,起碼不用去想那麼多。

  也還好,時間不斷沖洗着曾經的不快,可以讓人慢慢轉過頭來去看前面的路。來來回回的人生路,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追逐,而追逐的越多,卻失去更多,追逐的那些東西,有幾樣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有多少是值得?又有多少是不值得?進一步或是退一步,或許都可以明朗,最怕的是進退兩難,而自己卻偏偏要把自己卡在這個地方,在這個地方不斷徘徊,不停遊離,我討厭這樣的生活態度,可是,自己最討厭的情緒,竟然就發生在自己身上。

  不願去多想,懶惰一些又何妨,讓心好好休息一下吧,可是,卻沒有這地方,到哪都要彷徨。告訴自己:不去想,不去想!可這明明在提醒自己,依然在惆悵,唉,改不了的現狀,回不去的境況。

  心無方向,繼續跌跌撞撞。

您正在瀏覽: 心無方向
網友評論
心無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