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那些行走在深夜的記憶

那些行走在深夜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那些行走在深夜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最近天氣變得暴熱,心情也有些浮躁,有些不喜歡夏天,為什麼總覺得最近有好多的壓抑,空蕩蕩的,想填怎麼也添不滿。

  最近有好多人離開了,像是一種宿命。沒有人會是誰的永遠。最近脾氣變得很不好。居然會開始討厭別人了。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很溫和的人,什麼事情都能忍,總希望天下太平。很多時候都委屈着自己過日子,偶爾一盤青菜已是奢侈,麵條幾乎成了我的全部。

  居然選擇了勇敢,就算所有的人都離開;居然選擇了遠方,便要風雨兼程,一直都記得那句話,我是穿行夜間的孩子,不要同情,不要憐憫,我一個人也會堅強地走下去。如若人生沒有疼痛,我永遠也不會長大。胃,最近很不舒服,可能去那次醉酒留下的,常常痛。不知為什麼,學會了關心別人,卻學不會照顧自己。正如我學不會在一個偌大的城市中自己一個人回家,只是學不會。或許和往事一樣,任憑歲月歲月浮沉,任憑花開花落,卻沒有絲毫記憶的衰減,反而只會變得愈加清晰。

  有時候自己會漫無目的走在校園裡;有時候只想靜靜的呆在自習室里,即使夜已很深了,也不想離去。自己已經習慣了,習慣地足以讓人上癮。偶爾同學見面,遞過一支煙,自己想拚命的把它吸干,而最終它只是靜靜的燃燒着。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喜歡在偌大的天橋上看看來往的車輛,尤其深夜的車輛,像·零星的星火閃閃的接近我,又漸漸的遠去,有種心被挖空感覺,沒有任何感覺,一個人一直做着一個夢,一個未曾實現的夢,一個曾經不放棄的夢,一個缺少基本情節的夢,夢裡的花開幾度飄香。

  總喜歡一個人,總喜歡那種上癮的感覺,以至於拿起手機不知道撥打給誰,喜歡的、摯愛的、親情的、友誼的……。有時候很獃滯,書寫着短信,不知道它要去何方?只有悄悄地存入草稿箱,等待有一天或許會發出去,然而,最終的結局,逃不掉刪掉的命運。有時候在深夜上網,靜靜地看着那些灰色的圖標,想想曾經那些記憶,心都碎了。那些圖標不是為我而存在。而我的圖標只為你存在。靜靜地深夜,不喜歡敲打着鍵盤,只想看着屏幕一個人發獃,呆到意識模糊為止。

您正在瀏覽: 那些行走在深夜的記憶
網友評論
那些行走在深夜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