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陽光灑在你的臉上,溫暖留在我們心中

陽光灑在你的臉上,溫暖留在我們心中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牧師告訴我,人字是斜斜的兩筆,去掉其中任何一筆,人就站不住了。

  上帝準備了豐盛的宴席,賞賜每人一個長柄的勺子。地獄里,人人都搶着給自己吃,可是勺柄太長,沒有辦法吃到嘴裡,所以每個人都面黃肌瘦,愁容滿面;在天堂里,人們拿着勺子互相餵食,每個人要想自己吃飽,先要讓別人吃好。所以所有人都很滿足,都很喜樂。這就是天堂跟地獄的區別。

  滾滾紅塵中,不是所有人都不食人間煙火,聽的是陽春白雪,唱的是高山流水,跳的是天鵝湖。我們都是凡人,都需要互相支撐,互相幫助。幫助別人,就是在幫助自己。

  打開你的心門,讓陽光照進來;伸出你的雙手,讓世界充滿愛。

  沒有翻不過去的山,沒有趟不過去的河。相信在這個世界,你並不孤單,至少有你、有我,還有慈愛的天父上帝時刻與我們同在!

  陽光灑在你的臉上,溫暖留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陽光灑在你的臉上,溫暖留在我們心中
網友評論
陽光灑在你的臉上,溫暖留在我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