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一份陽光,溫暖一生

一份陽光,溫暖一生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懵懂情愫(8)

  “你丫還知道回來啊,怎麼不再多聊會?”小曦一進課室就被陳晰嚷嚷道。

  “哎,小曦聊什麼高興的事,分享一下唄。”語音滿臉好奇的問。

  “好,你們豎起耳朵聽好嘍。”

  “早備好了,講吧。”語音一臉的期待。

  “唉,哪有和他聊些什麼呢,他早回了,我哥來找我,所以到現在。”

  “好信你一次。”語音滿臉的失望坐會了自己的座位上。

  剛剛還在嚷嚷的陳晰一聽到悅緣的名字,她變得沉默無語,兩手托着下腮,想着什麼。

  語音轉向頭指着左邊的陳晰對小曦說:“你看前一秒她還那麼來勁的說你,下一秒就變了個人似的,你說有沒誰招惹她,她還真是個變態物。”語音哪裡知道為什麼,只有小曦明白。

  小曦起身走到她的面前拍了一下她的肩膀說:“好了,我知道你還沒忘記我哥。”陳晰這才回過神來緊張而又害怕的問:“你哥現在交女朋友了嗎?你說我是不是不夠優秀,你哥為什麼就不能接受我的感情呢?”

  “好了,你在我哥心中一直都是很優秀,不是嗎?不是我哥不接受,而是時機未到,現在機會來了,你要加油哦。”小曦給了她一個鼓勵的眼神。

  “謝謝”

  “喏,你這不是也會說客氣話啊,呵~~~。”

  “去你的。”然後給了小曦一個輕鬆的笑臉。

  “好了,我回座位啦。”就在她轉身的一霎那和一位正要進課室同學相撞(賈真,也就是悅緣孿生弟)。

  “對不起,對不起。”小曦慌忙道歉。

  賈真捂着碰撞的半邊臉氣通通的說:“眼睛長腦後了。”陳晰氣不過站起來拍着桌子說:“嘴,放乾淨點,如果嘴臭回家洗漱好,再來上課。”陳晰這麼一吼,讓賈真更惱火的把手放了下來正想要回駁時,愕,三人同時都愣在那兒,各想着什麼。

  呃,賈真被小曦的美貌,還有那如玉般透切晶瑩的肌膚所吸引,向刻得塑雕一樣一動不動的站在那兒望着小曦。

  “你、你......”小曦氣的不知說什麼,手指在半空中吊著,眸子里將要迸出火芯來。

  “走,出去說,又找我什麼事。”說著小曦拉着賈真修長的手向課室外走去。賈真一臉的迷茫任憑她拉扯。

  “等等,這光日化下,非禮人呢,真不要臉。”佟申帶着不饒人的口氣說道。

  “想幹嘛,人家扯自己的哥關你鳥事。”陳晰一把抓住走過來的佟申理直氣壯的回駁。

  “放開我,什麼?嘿嘿,她哥,神經病,我還說我哥呢,是吧賈真哥。”佟申還是那麼霸氣的說著。“呃,什麼假的真的,本來就是真的,我看你才是神經病呢,要不把你送到精神醫院看看去。”陳晰也不是好惹的。

  本來就已驚動了同學,這下好了,讓同學好像在觀看精彩的戲碼。站在一旁的語音不知所以然,只剩兩眼在他們之間徘徊。

  賈真被她們弄的一頭霧水,痴痴的站在那兒對望着小曦,他不想知道原因,只想這樣的感覺就已足以。

  小曦看着賈真,沒錯啊,他就是我哥悅緣啊,他這是在幹什麼?不會是在演練吧,也不可能吶,他是剛剛報到的學習生啊,小曦越想越想不明白。

  呃,悅緣是不是換名了,他這是演得哪一出,怎麼回事?見到我也不認識了嗎,就算他......唉,算了。陳晰也不解的想着。

  賈真回過神來很和氣的問:“同學我真的很像你的哥哥嗎?”原本很霸氣的他見到小曦又讓他找回當年的溫和。

  唉,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真的不是悅緣嗎?小曦又仔細的看了他幾眼,的確看出些異樣,突然小曦想到了些什麼,又一次低着頭向他道歉。

  這時同學的目光都擰在了小曦一個人身上,她尷尬的使了一個微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佟申也得意的給賈真使了一個眼神。

  唉!這是什麼事吶,真是活見鬼了!陳晰嘆着氣還在不解的想着。

  不過還好,在這樣的氣氛中一位年輕而又帥氣的主任老師走了過來,同學的目光都移向了主任老師。

  “噓”小曦終於釋放了一口氣。

  “我是你們留校的老師,我叫李清。”主任老師帶着那種未盡的青春活力簡介着自己。然後開始挖掘自己的潛質,滔滔不絕講個不停,眼神還時不時瞟向小曦,小曦只見主任的嘴一張一合不知他在講什麼,滿腦都是剛才的事情。

  “好漫長的一節課終於結束了。”主任還沒離開課室,陳晰就不耐煩的嘟嘟着。

  “佔用你們幾分鐘,我要說一件事,我們班要選幾名參加學生會,下面我要點幾名同學,紀江、賈真、陳晰、佟申、李佳意、語音、冉曦。”

  “啊,什麼事老師?”小曦聽到主任叫自己的名字立馬站了起來,引來全班一陣鬨笑。小曦向兩邊眇了一眼,真想鑽到桌子下面。

  “笑什麼笑,有什麼好笑的。”坐在後排的賈真吼了一聲,課室立馬恬靜了許多,小曦轉頭看了一眼,他正用那親切的眼神看着自己。

  原本高興的佟申又看到他們這樣的動作,氣的直咬牙,心裡想着賈真哥是我的誰也搶不走。

  “好了,好了不要吵了,一會你們幾個去會議室報到吧。冉曦,你先跟我出來一下。”主任臉色有些變化,帶着威嚴看着小曦說道。

  陳晰看到小曦被主任叫去,心想這下小曦可遭殃了,她立馬搖搖頭示意小曦不要出去。

  擔憂的賈真也想着主任叫她肯定不是什麼好事,就在小曦將要被主任帶出去時,賈真卞忙跑了過去。

  “主任,那個,她,唉!就是剛剛她被我誤會了,所以,她、她、她沒事吧?”賈真撓着後腦說的一塌糊塗。

  “算了,都去會議室吧。”主任被賈真的話弄得轉頭暈向的轉身走掉了。

  平時看着賈真是個蠻橫的人,但在小曦面前像換個人似的。

  “你幹嘛,是不是你也被這個小狐狸精把魂勾走了。”佟申的話使賈真更憤怒的說:“你再說一遍試試。”佟申氣的離開了。

  “那個,謝謝......”小曦還沒說完陳晰走過來拉着小曦說:“謝什麼,本來就因他,走,快點。”然後給了賈真一記白眼。

  “喏,小曦他真的不是你哥悅緣嗎?”小曦沒做任何回答,陳晰看着她沉默的可怕,也沒再敢多問什麼。

  “小曦”易元從後面喊着追了過來說:“你們幹嘛去?”

  “當然是去會議室報到啊。”陳晰像跟他很熟似的說著。

  小曦瞟了陳晰一眼說:“你這是去哪?”

  “和你們一樣。”

  “啊!”

  “啊什麼啊,一起去哦。”易元用那種曖昧的眼神看着她說著。

  “哦,對了,小曦,剛剛你哥來過,找到你了嗎?”

  愕,他也知道了,小曦暗想着。

  “哦,找到啦。”

  剛才我來的時候看到他從你們課室出來,易元也把賈真當成了悅緣。

  “哦,是嗎?”

  在一旁的陳晰想要說什麼,就被小曦那殺人的目光把話吞回了肚裡。

  幹嘛不讓說,反正一會得相見,看你怎麼解釋。陳晰暗想着。“哼”然後一人加快了步伐。

  “小曦,她這是......?”易元不解的問。

  “沒事,她就是變態。快走吧。”

  “好了,大家都到齊了,打個招呼自我認識一下吧。”一位學姐(唐婕)看着易元說著。(其實他們很早就認識)

  “大家好,我叫冉曦。”小曦向大家介紹着。

  “哎,小曦,你哥怎麼會在這?”易元把小曦叫到一邊眼瞟向賈真小聲的問着。

  “什麼也不要問,等有時間再慢慢告訴你好嗎?”小曦看上去有種很疲憊的感覺。

  “好吧,既然你不想說我也不問了,等你什麼時候想說再說吧。”

  “同學們,我們都是學醫的,將來我們必須做到以下幾點,1要怎麼樣、2要怎麼樣、3要怎麼樣。”一位學長像教授似的說著。另外一位學長也發著自己的觀點。大家都在你一言我一語的發表着自己的強項。而小曦,易元,賈真他們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也不知道大家再講什麼,三人各裝一番心事。

  “一起走吧。”他倆相互望了一眼。

  “嗯。”

  看上去,小曦心事重重的樣子,隨後她視線又轉向賈真的方向,他正用那種說不出的眼神看着他們。

  “易元,等一下。”唐婕突然從後面叫到。

  “那我先回去啦!”說完小曦轉身離開了。

  “對了,找我什麼事?”在問她話的瞬間易元的視線已向小曦的背影飄去。

  “沒事就不能找你嗎?”唐婕一副輕鬆的樣子。

  “好了,別看了,人已經走遠了,我們去那邊走走吧。”看來這個唐婕也不是個省油的燈。她曽經追過易元。

  一回到宿舍,小曦就躺在了床上,語音也哭窮着臉坐到小曦的床邊想要說什麼,卻被陳晰立馬拉了回去。正在洗漱的佟申狠狠的給了她們一記白眼,也沒吱聲,她知道自己現在單身力薄,還不是她們的對手。

  整個宿舍一片恬靜,恬靜的可怕,小曦靜靜的躺着,手裡緊緊的握着手機,猶豫着是不是先告訴他們,讓他們知道事實的真相,當她撥通他們的電話時立馬又按了回鍵。她害怕,害怕會失去這個哥哥,害怕悅緣再一次不接受這個殘忍的真相,害怕陸賚和羅昳的擔心。

  黑夜吞巫着一切,讓她進入了夢境。

您正在瀏覽: 一份陽光,溫暖一生
網友評論
一份陽光,溫暖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