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寫給逝去的2010

寫給逝去的2010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寫給逝去的2010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時間真的如白駒過隙,轉眼間2010年已經匆匆的離我們而去!步入25高齡的我,心裡還是一樣的青澀!在已經過去的一年裡我究竟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我也是一個熱血青年,在心裡也有我自己的理想和奮鬥目標!

  工作是為了什麼?衣食住行自然必不可少,但精神上的歸宿和靈魂上的寄託才是我們真正要追求的方向!然而,在我們追求的道路上迎接我們的將是魑魅鬼怪的侵擾!

  世間萬物皆有情!心有所思、心有所屬、心有所傾!緣聚緣散,白雲蒼狗豈是你我所能控制!天地間真的有神靈么?我看不然!

  有因終有果,有果皆緣因!空曠的平原,任你喊破喉嚨都不會有迴音!低洼的山谷,就連輕聲的嘆息都會繞耳不絕!

  造物之神何其睿智!物有所短而又有所長!萬涓成水,終究怒不可遏!曇花雖美,難掩一現之機!缺陷中的完美,完美中的缺陷……

  時間在慢慢的流逝,我們的生命也在漸漸的消耗!日出日落,花開花謝,周而復始,我們無力將其挽留!逝者如斯,扼腕的嘆息它們充耳不聞!彈指一揮,青絲即將染上霜雪。月缺月圓,一切終要化做塵埃!

  回首2010,有太多的無奈和不舍!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在同樣的時間裡遭遇着不一樣的事情!有時看着別人所做的事感到很不解,等發生在了自己身上才體會到其中的滋味!

  有些東西就像是捧在手心裡的水,你以為你的手合攏的沒有一點縫隙,但還是會悄無聲息的滲漏出去!抓在手裡的也不一定就是你的!

  每個人都渴望美好的東西!可遠觀不可褻玩的那是別人的,縱然是千百次的回眸也不會改變什麼!昨夜凋落碧樹的西風已經遠去,獨上高樓的人們可曾望眼欲穿?衣帶漸寬,我們依然堅信,可面對滿地堆積的黃花時除了嘆息還有什麼?人心原本就要比世界更寬闊!眾里難尋,暮然回首,燈紅酒綠的繁華鬧市可有那熟悉的身影?

  日月穿梭,時空變換!昔日的黃髮小兒已經長成了一個不再懵懂的青年!隨着年齡的增長,憂愁煩惱也接踵而來!以前羞於啟齒的情情愛愛,現在居然變成了自己的憧憬和嚮往!

  割捨與執着總在一念之間!中間卻有着一道無法逾越的溝壑!有些事情一旦真的投身其中,真正能拿得起放得下的又有幾人!

  站着說話其實腰還真的會痛的!適可而止方顯大肚氣魄,喋喋不休那是小人嘴臉!

  孔雀南飛,五里回頭,十里徘徊!青澀的年紀,青澀的事情註定會換來青澀的煎熬!

  世間萬物,本就相生相剋!凡事強求不得!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反覆出現同一個夢又意味着什麼?

  空氣如此清新,世界如此美好!平心靜氣方為處事之道!

  2010是個不平凡的一年!然而,已經化做雲煙過眼而去!有些人、有些事只能深深的放在心裡,鎖在記憶的盒子里!沒事了,想念了,就打開這個盒子看看裡面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寫給逝去的2010
網友評論
寫給逝去的20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