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深夜自語

深夜自語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沒想到凌晨這時候會醒來,準確的說是,咳嗽讓我不得不坐起來,咳嗽加難受,真正是凄慘吧

  想了很多,沒人可訴,只好打開剌眼的屏幕,向日記自言自語吧:我真的想對睡在客廳的他說:我們離婚吧!既然互不關心,相視漠然

  這麼幾年為孩子的堅持,虛偽的堅持,

  表妹說:在我們眼裡你們是模範夫妻,是學習的榜樣。可只有自己知道象租房的兩個人.此刻不想要什麼表面,我只想自己害怕時那個他不在身邊,但能說幾句讓我曖心的話;在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可以露出關切的眼神

  而不是漠然的一句,眼神望住別處的敷衍的一句:好點沒有。

  回不回答都一樣。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驚訝,因為本就沒有感情基礎,當初結婚本就是個錯誤,象爸說的:不要孩子吧,踩着兵過河(不好)。我天真的以為,自己做了一個偉大的決定,結婚讓孩子生下來,我是個偉大的媽媽,傷害孩子太過殘忍。我偉大嗎 孩子在身邊時總想這個問題

  是我自己的選擇,所以這麼幾年,為了孩子,為了不讓老家的人說,也過來了,可是,這樣的堅持,有意義嗎?

  同事勸過我說:她們有一個好朋友,男的幾年前在外面沾花,在家還凶她,她堅持了這麼幾年下來,現在男的對她好多了。

  想想,婚姻是什麼,有感情的不也有磨到沒有的一天嗎?那就堅持吧,為了所謂完整的家,給孩子的

  很多個夜晚,睡不着的時候,都會想為什麼會這樣,別人眼裡我的幸福,讓我那麼累,那麼苦,我若講誰會信 我的家人沒人會支持的,因為看起來我們是很配的,他掙錢,不拈花惹草。我上班,兼教育孩子,很普通的一對,而且不吵不打的,多和諧!

  只有我們知道,不說話的冷戰的滋味,生病時一個人躺在床上咳嗽的滋味,真的累了,心裡也空了

  真想,對躺在沙發上呼呼睡的他說一句:我們離婚吧,只是,房子,孩子的問題,每次總讓我卻步——如果我的工資高,就可以自己撫養孩子,供房子了,不讓孩子受苦,否則,離婚怎麼辦?為了孩子我從未敢走出這一步,正如此,所以他才高枕無憂吧……

  婚姻難道真實的面目就是這樣嗎?很多夫妻都是這樣嗎?想想爸媽,他們吵鬧了很多年,但是,還是在一起生活這麼些年,媽對爸很兇,可是,我記得媽每次生病時爸都會笨笨的照顧,哪怕做的不可口,動作不溫柔。每次農忙時,爸也會回家幫忙,當然農村都是這樣的,身體累了,睡一覺休息一陣就會好些,心累了呢?會失眠,會變老,會變和了無生氣,然後調零吧

  我這次會有勇氣做一件這樣的大事嗎?瞞着親人,兩個人的事,為什麼要讓其他人參與進來呢?

  失去了做寶的機會,選擇了草的生活,可是,哪怕是草也有追求陽光的權利吧,這幾年就當是地底下汲取養分吧,我能衝破那道堅硬的桎梏,破土而出嗎?且,離婚不離家的生活現實嗎?天啊,怎麼樣我才能想得透,做得出啊

  自己折磨自已,才知道,就算病了又如何,那是我的事,與他何干?如他說過的:指望他,如果他不在家呢?

  今夜女兒不在家,夜好冷好冷……

您正在瀏覽: 深夜自語
網友評論
深夜自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