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你都不可能左右。

  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為何如此。因為他們只能讀它一次。人生無益於人類,便是無價值的。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人生是最偉大的寶藏,我曉得從這個寶藏中選取最珍貴的珠寶。

  人生就象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還不如弈棋,不可能再來一局,也不能悔棋。人生就是跋涉,人生就是開拓,人生就是與苦難爭鬥角逐;假如因我們承受苦難,能使後代免於受苦,那就是我們無上的幸福。

  人生好似白駒過隙,十分短暫;惟有志士仁人的功業和美名,像金石一般長留人間。人生的前面40年提供課文,餘下的30年添加註釋。只要有了愛情,即使對方的情況你還沒有把握,也反而增加對你的吸引力。只要有愛,就值得去戰鬥和歌唱,就值得活在世上。

  只要我們心頭永遠燃燒着那顆遠方的火花,它會像長明燈一樣,日夜不熄地照耀着我們的前程。正確的道路是這樣的:吸取你的前輩所做的一切,然後再往前走。爭於求成的結果往往是一事無成。當你付出了足夠的代價之後,就能得到想要的東西。真正所謂成就,也就是在前人的知識和經驗的基礎上有所發展。沒有積累,就什麼也談不上。真正的愛是稀世珍品,財富買不到,權勢也占不了。

  真正的愛情始終使人向上。真正愛的人沒有什麼愛得多愛得少的,他是把自己整個兒給他所愛的人的。這不是迷醉的蜂群發出的嗡嗡聲,而是正在拉開的愛神之弓的弦音。丈夫之志,窮當益堅,老當益壯。丈夫、父親的天職在於能夠保衛並保護孩子和妻子。在智慧提供給整個人生的一切幸福之中,以獲得友誼為最重要。在知識的山峰上登得越高,眼前展現的景色就越壯闊。

  在這個世界上取得成功的人,是那些努力尋找他們想要的機會的人,如果我們找不到機會,就要自己去創造。在這個世界上,用情感去活着是悲劇,用理智去活着是喜劇。在軍人的辭典里,沒有“不可能”這個詞。在進取者眼中,生活就是建功立業。你在人生的征途中兼程而進,迎接你的將是勝利的歌聲。在患難中結下的友誼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

  在成功的道路上,寂寞是必經的——站;耐得住寂寞的人,才能順利地繼續向前。在愛情和友誼中,別忘了彼此之間要相當相稱。

  愛情是一種暫時的瘋狂,它像地震一樣爆發,然後熄滅,而當它熄滅時,你得做出一個判斷,你得弄清楚你同他是否已經盤根錯節地成為一體,以至於無法分開,因為這就是愛情。愛情不是喘不過氣來,不是欣喜若狂,不是永恆激情的許諾宣言,它僅僅只愛情,而是人生。

  在愛的世界里,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是一種戀愛的狀態。

  有時候愛就是那麼的簡單,不需要華麗的語言,不要需要奢華的生活,只是簡單的一直冰淇淋,一塊糖果,就可以讓自己心愛的人時時感動。

  只有懂得珍惜愛的人,才能真正理解愛的真諦,才能與對方相伴永久,才能抓住這份前世無數次回眸換來的情。

  屬於自己的婚姻愛情遲早都會來,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愛情季節,就像梅花那樣,綻放在寒冰徹骨的冬天,它生命的春天就是屬於在萬木蕭條的季節里,不隨波逐流,不嘩眾取寵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您正在瀏覽: 感悟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